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遊樂園 1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遊樂園_11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50字  編輯:pp958

心靈——那抽象的定義,讓我深記。可有一天,它變成了真實的,它是至高無尚的、聖潔的、純潔的也是不可侵犯的。在遙遠的地方,有一個發自內心的遊樂園,創造它的人沒有花一分錢,一點材料,是用那一顆真誠的心,讓沒有生命的一切復活。用真心創造出的遊樂園,這裡可以融化所有的煩惱和憂傷,所謂的通行證就是一顆善良而純潔的心。 

  遊樂園是藍綠交織的,藍藍的湖,還有綠油油的小草,綠色的大傘,綠色的大傘是籠罩着遊樂園的樹林,這裡所有的遊樂設施都是天然的。 

  沿着石子小路一直往前走,在森林的深處有一個幽靜的小湖,小小的湖的周圍是生長着一圈奇異的樹,散發出一種沁人心脾的芳香,樹上開滿了藍色的花朵,微風拂過芬芳四溢。花瓣落在湖面上形成了“花瓣湖”。因為花,這湖水也出奇的香艷。如果能進去游上一圈,渾身都會由內到外散發出一陣陣若有若無的清香,心情也會跟着變的無比的舒暢。 

  “花瓣湖”的旁邊這是一塊圓形的草坪,周圍勝開滿了絢麗多彩的鮮花,在它的中央還有一個圓圓的鞦韆。鞦韆是用竹藤編成的,很寬很大,如果你不小心掉了下來,也不必擔心。接着你的是下面柔軟的草坪,就像一張寬大的彈簧床。在上面打個滾,曬一個日光浴,天下最大的快樂莫過如此。不是嗎? 

  在這純天然的遊樂園中,一草、一木、一水、一昆蟲……都那麼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活力,最棒的動物園,全是小昆蟲,你可以看見各種顏色的毛毛蟲、甲蟲、七星瓢蟲……多的數不勝數。你們就可以大飽眼福了。有稀奇的、有漂亮的、有醜陋的、有恐怖的、會飛的、會跑的、會跳的、會爬的……最美的就是那翩翩起舞的蝴蝶,藍色的翅膀,細緻的花紋,可惜她的壽命是如此的短暫,在昆蟲世界中,你會有許多新奇的發現,它們也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任務,它們也有悲傷與快樂,在這裡,任何事物都是平等的,人與動、植物一樣,都是一個生命,誰都沒有權力干涉別人。 

  小路的盡頭是金黃的沙地,是那種金閃閃的黃,如陽光般的美麗、耀眼。躺在沙地中享受一下這陽光的同時,如果發現小小的螞蟻爬到了你的身上,不必害怕、不必慌張,那是它想與你一同分享這和煦的陽光。風兒淘氣的蹦着跳着,弄的你身上滿是細細的、黃黃的、軟軟的沙子。不要抱怨更不要生氣,那是風在和你做遊戲。 

  這座遊樂園裡沒有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也沒有電動的。一切都是來自大自然的傑作。那麼美、那麼自然純樸,讓人陶醉、讓人心曠神怡。這種感覺是任何一座遊樂園也沒有的。 

  在那遙遠的角落,有一個遊樂園,不是每個人都能發現它。只有心地善良的人,心懷感恩的人,才能看見它。心靈遊樂園若陷若現,其實不它的緣故,而是我們缺少發現它的眼睛,它就存在於我們每個人心靈的深處。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心靈遊樂園,讓自己的心靈得到這份愉悅與安靜吧!

您正在瀏覽: 心靈遊樂園1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