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語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語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花語 標籤:花語作文

  菊花殘?國之殤

  城外城/山外山/含淚少年橋頭盼/菊花殘/人未還/笑容泛黃淚蹣跚/五月殤/景殘骸/燈火闌珊/依人已不在……

  陰暗的天空下,廢墟一片.

  黑暗籠罩着大地,死亡的氣息充刺着城市的每一個角落.嚶嚶的哭泣從殘亘那邊飄到城市上空,在淅瀝的雨中幻化為絕望的呻吟,撕心裂肺……在黑暗中摸索的人們瞪大了眼睛,而黑夜卻用古老的,墨色親浸濕他們的雙眸。

  曾經美麗的城市現在只剩下了這些苦澀的殘亘嗎?

  心痛從腳趾到心臟,吞噬着我的全身的肌膚.我無力的看着眼前抬過一具具屍體和一群群哭到昏厥的人們.那些曾經天真燦爛的笑容殘忍的在孩子們臉上離去,取而代之的是一張張安靜得不知道哭泣的蒼白的小臉;那些曾經流露出純真的星眸不知在什麼時候已經合上.破碎了的廢墟中,或許還藏着他們的小鞋,還有幾條真正用血染紅的紅領巾……

  五月,本是陽光瀰漫的日子,可是今天為什麼有些寒冷?天氣預報說要下雨了結果真的落了下來.一滴一滴打在亂礫中殘缺的花瓣上.祭奠着一個又一個遠去的亡靈.孩子哭了,他們為這裡罹難的親人落淚;大地哭了,它們為這塊扭曲的道路落淚;老天哭了,它也為這片黑色的城市落淚.

  黑色五月,撒旦的離去留下死亡的利器.

  梅之傲?不羈的靈魂在命運中宣揚

  星光點點,黑暗之城延伸出希望的軌跡.

  24小時,48小時……我們永不放棄,在廢礫中捕捉生命的氣息,時間不再賦予流淚的意義,即使有萬分之一的希望也要找到你.這一刻,我們在一起我們並肩創造奇迹,前方駐有黎明的希翼,我們攜手生死不離.

  有人說,英雄無名,但英雄有為.在災難中的無名英雄有太多太多.它或許是一杯水,一塊紗布,一碗泡麵,一次慰問……看似微不足道,可加起來就是融為一體的大愛.

  人可以被打倒,但絕不能被打敗.在歷史河流中流淌了5千多年的中華古國,面對災難,我們沒有屈服,我們依舊可以站起來繼續邁開步伐.猶如傲梅,再大的風雨也不能衝垮我們的毅力,摧殘我們的鬥志.

  我許下第一千零一個願望,把我的心放在你的心上,從此我們攜手共渡難關.

  向日葵?看見陽光就微笑

  燦爛的陽光下,向日葵在風中微笑。

  那一張張圓潤的花盤,在陽光下顯得更為閃耀。走過黑暗的它們最終迎來了屬於它們的希望的黎明.它們在笑,它們在舞蹈,它們在盡情釋放自己的活力.暴風雨來臨又怎樣?它們依舊擁有它們的天堂。

  同胞們,請允許我用稚嫩的手握住你的快樂,讓你從此不再孤單。孩子們,你就盡情的飛吧,你有13億雙手托住你飛向愛的天堂。

  我們的愛是你的翅膀,給你穿越風雨的力量,你的微笑是我們的信仰,一起打造,一個屬於你的天堂……

  後記?以樹的方式生活

  2008年5月12日,是個不容忘卻的日子.

  印度板塊對歐亞板塊的碰撞,帶來整個四川的傷痛.滿目瘡痍滿的世界,被殘忍的折下了頭.

  如果我可以選擇生的姿態,我願意以樹的方式生活.以仰望者的姿勢守護自然,守護天空,守護純潔的心靈.

  樹不虛幻,不浮燥,把自己的腳深深的埋進土地.面對風雪,它以守衛者的身份保護自己的家園,而根,緊緊的擁抱着美麗的土地,不離不棄.

  哀我華夏,天佑中國!從地震發生的那一瞬間起,我們就與汶川緊緊相連.此刻,汶川不再是一個地名,而是站在中國這片熱土上譜寫讚歌的無數炎黃子孫的名字.我們疲憊,可我們不會鬆懈,我們哭泣,可我們不會絕望.我們會一直一直的在深愛的土地上挺直胸膛,綻放光彩.

  願每一位離去的亡靈安息.

您正在瀏覽: 花語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