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語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花語 標籤:花語作文

輕輕地伏在窗口,凝望着窗外的那陣細雨,無意間,發現茶花樹上的苞開始綻放了.這一刻,時間停止了,歲月也不在流逝.我看到了希望,只覺得未來近在咫尺. 

  雨越下越大,打落了即將開放的第一朵花,美麗的外表被泥土糟蹋了,漸漸的,花兒的形狀也沒有了,變成了泥土. 

  剩餘的花兒,你們看到了嗎?生命是那麼可悲,你們難道不會被嚇倒嗎?我似乎看到了淚水,只覺得未來遙不可及.花兒啊,你們不要再爭強好勝,這樣會失去生命的.你們卻又悄悄的開放,那一張張小臉望着我,像是在對我笑,你們到底想說什麼? 

  我說這又何必呢?你們的生命只有一個春天,甚至是一分,一秒..............

您正在瀏覽: 花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