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田花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田花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所有人眼中,胡桃是我的好朋友,事實上也確實是。

   胡桃這個人,同樣是女孩,性格卻跟我完全相反。我,各科成績都很好,喜歡看書不喜歡亂走,還戴着一副度數不低的眼睛,身體瘦弱,沒事還喜歡流個鼻血什麼的。她呢,活潑好動,率真爽朗。

   那時,我為了鍛煉“革命的本錢”,按照計劃開始繞着操場慢跑,可還沒跑完一圈就已經氣喘如牛。然後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笑聲,再然後就看見了胡桃三分嘲弄七分自得的表情。她彷彿向我炫耀一般突然蹲下,然後迅速起跑。我就這樣目送着她,從自己面前跑過了一圈又一圈。夕陽西下時我跟胡桃一起滿頭大汗地回家,路上還對我拍拍胸脯特男孩子氣地說:“以後每天放學我都來陪你鍛煉。”我們就開始了青春飛揚的友情。我們一塊上下學,一起吃點心,甚至一同上廁所。

   胡桃與我相反的不單是性格,還有成績。入學以來我一直是年級第一。胡桃則是年級倒數。

   五年級時,我和胡桃的座位被換到了一起,我們的友情那時突飛猛進。那之後,胡桃一貫不開花不結果的成績也開始突飛猛進。老師評價說,近朱者赤。可只有我知道,胡桃的成績之所以突飛猛進,僅僅是因為——每次考試她都抄我的答案!

   第一次是五年級下學期的考試。那次,考卷剛發下來我就樂壞了:題目全會!頓時我進入了忘我境界,一支筆唰唰寫得飛快,心想應該又能拿第一了吧……這時我感到胡桃輕輕碰了我,扭過頭,只見她在用眼神示意,讓我不要擋住考卷。

  我一直知道班上存在作弊的現象,但是想不到會有人挑選我為合作夥伴,而那個人,還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心田花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田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