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年,我們一起寫過的紙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一起寫過的紙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昨天,那個夏天,微風吹過的一瞬間,似乎吹翻一切。

  回到從前。

  ——金莎《被風吹過的夏天》

  七月的時候,雨突然多起來,倘着雨水的玻璃朦朧了我的眼睛。“青春的路上,總會路過一些斑斕的風景”。在五十二瓦的燈光下讀你寫過的信。兩年了,矮小樓道公共窗台上的君子蘭不知被誰抱走了,曾被當做信箱的藍色自行車后蓋也灰塵滿布。

  樓上,樓下,紙風車,千尋。繽紛的紙條牽繫着兩位好朋友的心。信情,墨緣。新編的欄目總是讓人耳目一新。夜晚,燈光下,冬天,被窩裡。一邊是驚喜,另一邊是期待。

  我們無拘無束的討論同學生活,儘管比你矮一個年級,笑着,鬧着。在別人家門上貼“鬼紙條”,貼上了又心有餘悸,聽到一點動靜就捂着嘴巴飛也似的逃。從未忘記,一月二十三,是要去竹林“祭拜”鬼紙條的時候。就是十一二歲的頑皮,大膽又創造力的想法,總是讓人快活,在童年之末感受無私的友誼光輝。

  從未想過要像你那樣做學校主持人,播音員一樣的亮麗角色。你就是你,我就是我。既是小時候總有許多人將“張昕敏”叫成“陶柔柯”。既不一樣,也都一樣。一樣的奮鬥,一樣的拼搏。幸福很簡單,即使現在已經分別:當回想起往事,總有一位知心的好朋友,藏在童年裡,駐在心裡。也有一陣暖流悄悄淌過。

  十三歲,豆蔻年華二月初。在童年與青春的十字路口匆匆走過,一百一十封紙條是紅綠燈,讓相聚的時光放慢腳步。

  如今風依舊在吹,秋天的雨更隨,心中的熱卻不退。彷彿閉上雙眼,熟悉的臉,又浮現在眼前。

  ——後記

  初二:嘟嘟豆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一起寫過的紙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一起寫過的紙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