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宇宙計劃之毀滅的黑碎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計劃之毀滅的黑碎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言:一片不知從何而來的黑碎片打破了星際的和平,萊樂星球的所有居民將被黑化,星際即將面臨一場驚心動魄的戰爭,預言家得知預言后,便通知所有星球人準備逃離,所有人正在逃亡當中,這將是一場沒有停息的戰爭!!

  “抓緊時間,快點撤離,快!傑斯,你帶一些人去啟動所有載人飛船,要儘快!”落格雷斯指揮官說到(此時正在鏡子星球的鏡子世界內),“是的,長官”傑斯(鏡子星球的駕駛員和副指揮官)回到。“報告長官,我們已經被萊樂居民包圍了,他們好像會分身,而且每個人都可以用一隻手移動一個星球!”探報員甲說到,“報告長官,我們的鏡子星球正在被萊樂居民腐蝕,現在該怎麼辦?”探報員乙續到。“這該如何是好啊,汗~,現在也只能涼拌啦!!”落格雷斯說。“納尼!原來辦法還可以涼辦!!不過,涼辦是怎麼辦的?”傑斯接到。(此時,探報員甲和乙正竊竊私語,甲:“我們是不是有點偏題啦?”乙:“好像是的哎!那個(這時,乙突然尖叫道)喂,劇本好像不是這樣寫的!(此後我們再回到前面)落格雷斯說:“快,立刻通知所有人員打開所有傳送門。我要用所有的力量,和他們戰鬥到底。能——量——釋——放!!!”

  下集預告:落格雷斯用盡所有的力量和萊樂居民戰鬥,他把一襲萊樂居民打倒后,發現一塊黑色晶體。身負重傷的他被萊樂居民包圍了!該怎麼辦??他會成功逃離嗎?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初一:1772290510

您正在瀏覽: 宇宙計劃之毀滅的黑碎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計劃之毀滅的黑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