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毀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毀滅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蓮釋睜開雙眼,眼前已不再是那個熟悉的國度。這裡椰林樹影,水清沙幼、風光無限好,每個人的臉上都掛滿了無邪的笑容。但是這一切一切,她都覺得分外地陌生,分外地刺眼……

  幾個月前,外星人侵略了地球。與其說是侵略,倒不如說是征服。毫無疑問,外星人大獲全勝,而地球人,哼!輸得慘不忍睹,這下子,整個地球上的人都開始擔心,惶恐有一天外星人發起狂來會把自己毀滅。人類此時是無助的!

  但是其實,外星人佔領地球壓根上是沒有邪念頭的。它們在自己的星球上快樂地生活着,那裡沒有欺詐,沒有妒忌,沒有仇恨,沒有陰謀,沒有污穢,更沒有自私自利。但是,當它們遠眺地球時,便不禁發出陣陣嘆息??人類是多麼的“聰明”,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不惜付出一切的代價。人類早就被利慾蒙蔽了雙眼,地球已很難找尋到一片真情與誠信。所以,外星人決定幫助人類。

  雙方開戰了。其實外星人根本就不想傷害地球人,它們雖然比地球人高級、聰明,但是,它們的思想卻是異常地單純。人類抓住了外星人的這個特點,剛開始戰鬥就把外星人打得落花流水。可是地球人太高估自己了。由於雙方力量的懸殊地球人是難以戰勝外星人的,過不了幾個星期,人類便開始節節敗退,不消一個月,這場“星球大戰”就以地球人的慘敗而告終。

  可是,出乎人們的意料??外星人並沒有加害於人類,相反,對人類愛護有加。人類不禁更加擔心了:外星人侵佔地球不把我們毀滅,難道另有居心?不久,一部外星人修定的文案出台了,而內容更是令人類百思不得其解。文案指出,只要人類肯賣給它們:“仇恨、欺詐、妒忌、陰謀、污穢、自私自利等”,它們就讓人類重生,而且永遠都不再侵略地球了,附加條件是人類要將這些惡習全部收集起來,一次性賣給外星人。理所當然,人類是萬萬不能做到這一點,因為他們認為,失去這些東西將難以在地球上立足。外星人無可奈何!但是,它們發現在這充斥着惡習的地球上還有一群“清者”。

  於是,外星人不由分說,帶着這群“清者”回到了屬於它們自己的星球。愚昧的地球人竟然還以為是靠自己“什麼堅強的意志和力量”戰勝了外星人的。哈!真是天大的笑話。而這群“清者”中的一個便是“蓮釋”……飛船帶着她飛往了“愛”的世界!

  若干年後,蓮釋在外星球上與外星人和諧的生活着。而地球呢,在外星人走後的不久便自我的毀滅了,那是因為愚昧的人類一念之差造成的。在那遙遠的外星球上,蓮釋卻永遠不會忘記那個原本屬於她的星球……

您正在瀏覽: 毀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