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不換的初一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不換的初一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第一眼看見你,你那甜甜的笑容就映入我的眼帘。你束着一根長長的馬尾辮斜斜的劉海襯着一張白凈的臉,眉宇之間更是透着一股英氣。小小的如一塊玉般的鼻子下,是你那常常為我們帶來歡笑的嘴。我情不自禁的上前笑着說:“你好。”

  從此以後,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我常常看着你笑,如此爽朗的笑,我也便愛上了笑。

  不知道你是否記得那節體育課。那天天氣格外晴朗,陽光透過搖曳的桂花樹,被切成了無數個小方格,散在了地上,蹦跳着。你拉着我跑到桂花樹下,我們一起站在樹蔭中,貪婪地允吸着盛開的桂花所帶來的無盡的香甜。

  “我們摘一朵桂花下來吧!”你閉着眼,猛吸一口氣,“一定十分香!”

  “不行!你摘一朵,他摘一朵,花都沒了,別人還怎麼看啊。”面對我的堅決,如大三班可以把你的期望活活壓死的堅決,你低着頭,保持抵制的沉默。半晌的寂靜后,你突然一把抓起地上早已飄落的桂花,然後歡呼着把它們全部揚起,撒了我一身。我“勃然大怒”,撿起花,追着你滿操場的跑,一邊跑,一邊撒。整個操場,大片大片盛開着你我友誼的花,飛揚着青春的香甜。

  我不得不承認,有你的初中生活變得格外多彩。

  寒假放完,2月6日報到。我一來,你便奔過來,不間斷的和我講話,你說你過年是想跟我打電話,你說你元宵那天一想到明天要看見我就笑得忘了自己。接着,你拉着我到桂花樹下,對着那大片大片的葉子許願:好姐妹,金不換,我們今後永遠不要分開!

  我不得不承認,有你的初一生活變得充滿友情了。

  是啊,好姐妹,金不換!我希望我們永遠在那金不換的初一生活中。

  初一:黎昀

您正在瀏覽: 金不換的初一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不換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