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失敗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失敗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期末考試終於結束了,我如釋重負地走出教室,這次考試真順利,我好像沒遇到什麼難題,一切在我的掌握之中,真是順風順水啊!

  發成績那天,我興高采烈地去學校,在路上就聽同學說我考得很差,怎麼可能,我才不信呢!我飛奔上樓,衝進教室,往牆上一看,“向河漢,語文80,數學85。”我失望地搖了搖頭。有史以來,我考得最差的一次,我實在沒臉去拿桌子上的《評價手冊》,沒臉回家見我的爸爸,頓時彷彿墜入了萬丈深淵。

  老師看到我的臉色不對,又愣在那裡不動,把《評價手冊》交到了我的手中,對我說:“不要氣餒,這次考試你是因為作文看錯了題日目,只要你不再馬虎,努力學習,還是能取得好成績的。”我點點頭。

  走出教室,我獨自扛着課桌,同學看我精神恍惚、無精打採的樣子,便明白了原委,主動過來幫我搬課桌,我十分感動。

  回家途中,鳥兒嘰嘰喳喳喳嬉戲,我覺得它們也在嘲笑我。我又彷彿看到家中的我,正在被滿頭銀絲的父親責罵,罵我不認真學習,罵我粗心大意,罵我辜負他們的期望。

  慢慢走回了家,一把倒在床上,無助的忘著兒時的毛絨玩具,此時只有它能夠陪伴我。想起我那外出打工的母親,愧疚湧上心頭,淚水奪眶而出。

  父親教完課回來,看見在床上號啕大哭的我,便知道了原委。知子莫過父,父親並沒有像我想象中的大發雷霆,而是坐在旁邊默默地看着我,“爸爸,我……”父親打斷了我的話,“不用說,我已經知道了,每一個人都要經歷無數的風風雨雨,在逆境中的人更能發憤圖強,考差了,不算什麼!”我的心被打動了,我為有這樣的父親而高興,但我絕不會辜負爸爸的期望。

  那一次,我失敗了,但是我沒有氣餒。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失敗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失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