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中學以來的第一個校運會就這麼過去了,我還有些念念不忘。一提到校運會比賽的場景,一幕幕呈現在我的腦海里。每個比賽選手都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印象,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們班的阿金同學了。

  她呢,剪着一個短頭髮,斜劉海,遠處看着她的背影,或許真會錯誤的把她當成男孩子看呢!她是一個很熱情,很開朗的人,最主要的是她很有責任感,一向都是說到做到。

  校運會進行的時候,沒有輪到她比賽就給我們班的選手喊加油,輪到她比賽前,她則會充分做好賽前的準備。隨着時間的推移,成績表上填滿了成績,就差一千米的沒有比賽。據說,明天早上再進行。

  阿金也參加了這項比賽,並且興緻勃勃地對同學許諾她一定會獲得冠軍的!第二天早上,阿金同學被老師叫到了外面比賽。哨子聲音一響,她立馬沖了上前。頓時,教室里沸沸騰騰,同學們都望着窗外,有的同學為阿金同學喊加油,有的在喊隔壁班的漏油,有的再討論誰會得到第一。正當他們衝線后,鈴聲便響了起來,告訴我們還去做早操了,可是我還沒看清我們班的了第幾名呢!我抱怨着出去了,剛走到操場,突然聽到走在後面的幾個同學說阿金哭了,我聽到這個消息,滿腦子全是一堆問號,就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我猜想着,會不會是比賽的時候摔倒了?還是被老師批評了?我懷着好奇心問她,可她正哭得急,似乎沒有聽到我說話,我也沒再繼續問下去。過了一會她的情緒穩定點了的時候,同學們問她怎麼了,她一邊抹着眼角上的殘淚,一邊豎著三根手指說“我只得了第三名,可我說過我一定會拿第一名的。”聽了她的話,我頗為吃驚。

  我徹底被她這種為班集體付出,說到做到的精神感動了,在我眼裡,比賽輸了贏了都無所謂。可是,我從阿金的身上看到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必須有責任感,這樣別人才會信任你。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