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融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融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融雪 標籤:融雪作文

  陽光總在風雨後。——題記

  還記得那年冬天。我和她美好如暖陽的友情。可是卻突然般的破碎了。如零星般,殘酷的一點都不剩。這給我的心澆了一盆涼水,很冰,很冰。

  從那以後,我們再也沒有說過話。我整天被包圍在失去友情的陰影下。但我會記住,給我鼓勵與治癒的女孩的名字,楊楠。

  那天,我像往常一樣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夕陽照下的斜暉很暖,可我的心冰透了。迎面走來一個女孩。她好像看到了我的失落,緊跟上我,用輕輕的聲音對我說:“姐姐,你怎麼了?”我聞到了淡淡的梔子花香。同時的,也聽到了她動聽如銀鈴般的聲音。我也不知怎麼了,冷冷的回答:“關你什麼事?別管我!!”我看到了她慢慢黯然的眼睛,突然有些自責。可是她卻沒走,對我露出一個美麗如天使般的笑容。我看的呆了。她又說:“姐姐,沒事,讓我陪你走一會兒,會好的。”“怎麼會好?!我的朋友都不管我了,能好嗎?!”說罷,我嚶嚶的哭起來。“……”她沒有在說什麼,只拉起我的手。這溫度,我是熟悉的。我那朋友的手,便同她的手一樣,溫暖,又細膩。我的心平靜下來。我和她並肩走在充滿夕陽的小路上。我的心情慢慢的好轉起來。我有些感激這個女孩了。一會兒,她又說:“失去了朋友,可以試圖和她調節關係呀。可以和她道歉,或者送她喜歡的小禮物。都可以啦。”後來,我和她聊了許多,最後,我們分別的時候,她說:“姐姐,我相信,到了春天,你們的友情不但會恢復,還會更堅固。相信我!陽光總在風雨後!加油!”我華麗麗的笑了,華麗麗的落淚了。她離我而去的時候,我問她:“你的名字。”“楊楠!!”那天是我失去好友的第一次笑。久違,而又幸福。

  從那天後,我真的試着與朋友交流,果然如她所說,到了春天,我們的友情果然恢復正常,還真的變得更堅固。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純潔如天使的女孩,楊楠。感謝你,在我心裡最陰暗的時候,幫助了我,給我人間最美好的。

  初一:紫雲精靈

您正在瀏覽: 融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融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