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小鴨》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讀後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醜小鴨變成美麗高貴的白天鵝,是她不懈努力的結果,是她艱苦奮鬥的回報,是她永不言敗的精神,鼓勵我們不要被困難與挫折打到,心存信念,成功的彼岸就在你眼前。

  如果做不了大樹,就做小草,雖不像大樹那樣偉岸挺拔,,卻嫩綠可愛,也為世界增添了幾分色彩。

  如果做不了美麗妖嬈的美人蕉,就做永不言敗得喇叭花,雖不像美人蕉那樣令人羨慕,卻也有自己的堅強不屈的意志。為世界增添了許多的信心。

  如果做不了舉世聞名的藝術家,那就做藝術家的傳播者,雖不如藝術家頭上的光環耀眼,也為世界更加美好做出了貢獻。

  別認為自己處處不如人,其實在別人的眼裡,你也有你的優點,也不要認為你什麼都比別人好,在別人的眼裡,你一樣有你的不足。不要嘆息說自己是醜小鴨,但變不成白天鵝。讓我們永不言敗的往前走,不輕言放棄,不知難而退。只要我們心中有信念,就一定會成功!

  初一:馬雨萱2000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