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英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浪英雄,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夕陽幾度紅? 

  泊羅河江畔,狂風怒號,懷着一顆火熱的愛國心,踏入輕舟,面對亡國滅土的 哀痛,屈原,吟出了“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的千古名句,不願隨波逐流的你,只好投入水的懷抱。英雄,端午節時有我在江畔陪你。 

  秦朝大殿上是何等的輝煌,仇恨卻從荊柯的眼裡射殺出來,臨別前的“風蕭蕭兮一水寒,壯士一去不復還。”在頃刻間驗證了。怒火在雙眼裡燒,卻沒能熄滅,於是又一個英雄悲壯地離我們而去。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文天祥的浩然正氣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翻開《 過零丁洋》這部書,你會知道那是一顆怎樣的愛國心。元朝統治者的軟硬兼施,也未能打動英雄心中堅定的信念。終於一天,英雄也未能停留住死亡的腳步。 

  英雄是一面大旗上面浸染着時代的光華與色澤;英雄是一顆恆星,懸在天際,不曾流離;英雄是一道光弧,絢爛美麗,不着雕飾。英雄是在震撼中留於心目的溫暖的感覺,是一種緩緩盪開的奮進的力量。 

  什麼是英雄氣節? 

  英雄氣節是韓麥爾先生在“法蘭西萬歲”吶喊聲中的堅定信念;英雄氣節是林則徐的“驅除韃擄”恢復中華的雄心壯志;英雄氣節是于謙的“粉身碎骨全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的浩然正氣。英雄氣節是孫中山的“荀利國家生死以,已因禍福趨避之”的凜然正氣。 

  嘗英雄淚,添英雄血,感英雄情。無數英雄在波濤澎湃的歷史長河中逝去,新一代英雄也接踵而至。英雄們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