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英雄--李小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英雄--李小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每天下午放學后都抓緊完成作業,就是為了能看到中央電視台每晚連播兩集的《李小龍傳奇》,這是一部非常吸引人武打片,環環緊扣,讓人越看越想看,昨天晚上已大結局,看過以後感想很多,教育極深,給人一種巨大的前進動力。 

  我很崇拜李小龍,這種崇拜是來自內心的真實思想與感受,對他崇拜並不僅僅是因為他功夫好,更重要的是他的心胸寬闊、思想純潔和精神高尚。 李小龍有許多高貴的品質讓人無限的敬佩,值得學習與發揚: 

  一是自強不息、不畏強暴的中華民族氣節和強烈的民族情結,他用自己的智慧和能力戰勝了瞧不起中國人的傢伙,改寫中國人“東亞病夫”的歷史。 

  二是博採眾長、虛心向別人學習求教的寬闊胸懷,他對師父尊敬、對師兄弟忠誠老實是取得成績的重要基礎。 

  三是強烈的創新意識和學無止境、精益求精、永不滿足的求知慾望,他發明創造的截拳道確實是所向無敵的拳法,把中國功夫推向最新境界。 

  四是高尚的道德品質和人格魅力,要為中國人爭氣表現出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具有極強的自信心和為達目的永不放棄的決心。 

  當然,李小龍也有缺點和錯誤,有時過於爭強好勝、狂妄自大,招惹了許多麻煩,有?r過於主觀意斷,對好萊塢不了解又盲目相信,造成很大的被動,不注意自己的身體蠻幹,死得太早了,丟下了可憐的妻子和兩個小孩,這些都是他的不足之處,讓人感到嘆惜。 

  總之,李小龍的思想境界讓我無限感動,他將中國的功夫傳遍全世界更是讓世界感動。李小龍,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英雄--李小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英雄--李小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