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恆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恆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恆心 標籤:恆心作文

  有恆心的人,縱使失敗過,也能盼到成功的時刻因為有恆心的人,他〈她〉的那顆心是無止境的。你會看到他〈她〉的毅力,和另一個境界那是用汗水奪得的…。

  有恆心的人,縱使傷痛過,也能抹掉心中的淚水,因為有恆心的人,懂得快樂來之不易,他〈她〉明白如果看不到太陽而流淚,那麼也不會看到群星。所以他〈她〉抹掉了心中的淚水,為的就是不再錯過群星…。

  有恆心的人,縱使氣餒過,也能重新站起來,因為有恆心的人,不會輕易放棄。因為他〈她〉清楚問題總會有解決的方法。只看你願不願意做而已…

  有恆心的人,縱使成功過也不曾驕傲,因為有恆心的人,知道驕傲會使他〈她〉失敗,所以他〈她〉就算成功了。也只會一笑而過,心裡想着下一個目標,下一個成功。

  有恆心的人,縱使爬到了顛峰,也不曾放手,因為有恆心的人,知道顛峰不是盡頭。心的顛峰才是盡頭,盡頭還會有盡頭,所以他〈她〉會永遠堅持着…

  願我有一天能做有恆心的人…不再傷痛。不再氣餒。不再驕傲。不再放手……

您正在瀏覽: 恆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恆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