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之歌(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歌(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夏天還會遠嗎? 

 春天過了,夏天到了。 

 春天隨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綠葉兒在暖風裡跳動着走來了。 

 盛夏,太陽當空照,將它全身的力氣散發出來了,火辣辣的熱,掃盡了清晨晶瑩的露珠。連白雲,也好似被火球似的太陽燒的害怕了,逃的無影無蹤。 

 路上孤寂的很,一個行人也沒有。人們在炎熱的壓迫下,懶洋洋的,像是失去了活躍的生命力。就連馬路上躺着的小石子,也發出孜孜的響聲,和炙人的灼熱。只聽見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大黃狗熱得直吐舌頭,好似在說:“好熱,好熱,我快受不了了~” 

 此情此景,月季花卻顯得有些不同。在灼熱的陽光下,月季花綻放出火紅的花朵,帶着陣陣令人陶醉的芳香,在綠葉中翩翩起舞,引來了一群群蝴蝶和蜜蜂。蝴蝶們躺在柔軟的花瓣上,甜甜的小睡着;而蜜蜂,不乏勤勞,頂着驕陽,忙着采蜜。 

 相比之下,月季花的美,遠不如荷塘。 

 荷塘里,開滿了荷花,挨挨擠擠的,不留一絲空隙。淡淡的粉紅,深深的綠,相襯的好美。荷花靜靜地開着,各具姿態。有的只露出一個花骨朵兒,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整個兒開了出來,卻還是羞答答的…… 

 這樣看來,野草不免缺乏了點情趣。草兒抵不住太陽的暴晒,葉子都捲成細條了…… 

 夏天應該是孩子們的喜愛吧。男孩子們紛紛跑到游泳池,無論是會游泳的,還是不會游泳的。泡在泳池,很愜意的,是一種很好的享受哦!女孩子呢?她們吖,紛紛穿上了心愛的裙子,甜甜地吃着冰激凌…… 

 雖然夏天沒有春天的生機和柔美,但也有它獨特的一面哦~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歌(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歌(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