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 季 之 歌 

  大自然的四季就像是一個大家庭,由春。夏。秋。冬組成。春是 “姑娘”,夏是“小夥子 ”,秋是“媽媽”,冬是“爸爸”。 

  春姑娘愛美,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花兒多得數也數不過來。大樹千千萬萬,組成了一個大森林。一座座青山連綿起伏,“畫”出了自己的臉。小溪流從山間流過,清澈見底,又給自己多增添了一份純潔的美麗。使自己漂亮了許多! 

  姑娘打扮完了,非常喜歡運動的小夥子——夏,出來了。 

  小夥子怎麼喜歡運動呢?你看,他什麼時候都在出“汗”,“汗”慢慢地向天上飄去。大樹被曬得碧綠碧綠的。樹上的知了在叫:“熱死啦,熱死啦。”可是,夏一直在運動,一直在揮灑着自己的汗水,他是那麼的不知疲倦,我不禁堅定了自己強身健體的信心。 

  秋媽媽來了,一看,一定是操心弄的,自己的美貌已不在,但卻有着成熟而丰韻的身段。枯黃的樹枝和凋謝的百花,實在不好看,它們組成了秋媽媽枯黃的面容。但那累結枝頭的果實卻處處顯示着秋媽媽的微笑。 

  冬爸爸也來了,他那每一根白髮,讓大地變得白茫茫的一片。銀光閃閃。白雪皚皚。銀裝素裹。他容忍小天使們在他的身上肆意地撒嬌,他眼角的笑意帶來了快樂和溫暖。 

  大自然的四季是一個大家庭,由春、夏、秋、冬組成!他們在大自然的舞台上擔任着不同的角色,但他們都是主角,我深愛着他們!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