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之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之歌 

  一年中有四個美麗的季節。每個季節都有它獨特的特點與奇異的風采。 

  春意盎然 

  春姑娘在暖暖春風的伴隨下來到了大地,在她裙裾擺動之處一片生機勃勃。小草弟弟探出頭來,穿着春姑娘為它用晶瑩透亮的露珠編織的毛衣,睜開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在土壤媽媽的懷裡東張西望呢!柳樹也抽出嫩綠的枝條,隨着春風梳理着她的碧發。小溪唱起了叮叮咚咚的歌曲。偶爾,幾隻小百靈停在溪邊,彷彿在聆聽動聽的歌喉。 

  烈日炎炎 

  一輪火紅的太陽掛在一望無際的藍天上。人們好像生活在一個大蒸籠中,熱的讓我們喘不過氣來。連樹上的知了彷彿也熱的受不了了,一直“知了,知了”的叫個不停。剛才還萬里無雲,烈日炎炎可一轉眼豆大的雨滴劈頭蓋臉的打了下來,足有一枚硬幣大小,像潑像灑。暴雨下了一上午,到了下午,一條美麗的彩虹掛在空中,猶如一條五彩的帶子,再往下看,一池碧綠的荷葉上嵌着幾朵粉色荷花。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瓜果飄香 

  秋姐姐來了。她是一個極賦丹青的畫師,把大山染成金黃色,把蘋果染成了紅色,彷彿一個個紅着臉的小娃娃。高梁漲紅了臉,稻穀壓彎了腰,胖胖的豆莢弟弟十分可愛,在藤架上唱着歌,連大樹都在趕時髦把自己的頭髮染成了金黃色。瞧,現在秋姐姐正在描畫“紅於二月花”的霜葉,繪製出層林盡染,色彩絢麗的大地。 

  銀裝素裹 

  冬天在我們不知不覺中悄悄走來,一朵朵雪花猶如一個個乖巧,可愛的小精靈在葉間輕盈的跳躍着。有的雪花在雨傘上相互嬉戲,有的雪花彷彿不肯下來,靠在牆上慢慢滑下來,還有的三五個抱在一起,彷彿在開討論會一樣。一個個小精靈落在傲立在雪地上的梅花上。梅花是那樣的堅強,它從不與百花爭艷,它只在無花開放的冬季悄悄開放。它是那樣清秀,那樣的不屈不撓。 

  春意盎然的春季,瓜果飄香的秋季,烈日炎炎的夏季,銀裝素裹的冬季譜寫了一首優美的四季之歌。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