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之歌(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歌(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之歌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冬天過了,春天到了。 

  春姑娘穿着彩色羅裙來到了大地,喚醒了世間萬物。沉睡了一個寒冬的大地終於蘇醒了,整個大地又恢復了生機。 

  春日的暖陽——太陽已不太沉睡,冉冉升起,帶給萬物生靈溫暖,儘管它還是睡?N晚晚的,多少還帶着點懶洋洋的氣息。 

  田野——種子悄悄地露出頭來,探望那明媚的世界。草兒在微風的吹拂下“復活”了,難怪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一點一點的新綠,綴在田野中,真好看!田間的小道旁,開滿了野花,紫的,白的,藍的,紅的,黃的……都是些不知名的小花,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的,顯得格外美麗。柳樹伸了個懶腰,抽出了鵝黃色的嫩芽。不禁讓我想起了賀知章的《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走到林間呼吸清新空氣,枯枝吐出了嫩蕾,淡綠淡綠的,真美。 

  春風——春風把太陽的臉吹得更紅更嬌了。“吹面不寒楊柳風",輕柔的春風像一隻柔和的手,撫摸着你。風中混雜着小草獨特的清香和花朵動人的芳香。 

  春雨——“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春雨的存在,是為了滋潤大地。春雨的腳步很輕,它總是不願讓人們發現,只是靜默着,無聲,無息。它總是不留痕迹,等着我用心去尋找。我喜歡站在春雨中,閉上眼睛,細細地感受着那一種甜蜜、純美……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春雨。或許是因為它的迷濛,它的含蓄,它的沉默…… 

  春是最動人的!春是生命的起源,是希望的種子!所以的希望都在春天,春雨的滋潤下,萌芽……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讓我們在如此多嬌的春天中,演繹出最精彩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歌(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