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之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四季的歌在悄悄地奏響,在一遍一遍的播放着。

  春

  春姑娘,她帶着彩色盤來的,她想把世界刷成五彩繽紛的。她還給大家表演了一場精彩的魔術表演,她讓小草衝破泥土露出頭來透透氣,她讓枯樹枝子冒出嫩嫩的綠頭,她讓農民播種出秋天的希望。“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可見,春給夏秋冬做好了一年的鋪墊。春,給了我們期待;春,給了我們盼望!

  夏

  夏哥哥,他火辣的很,他不想春姑娘的柔和,他不想秋姑姑的歡快,他不像冬婆婆的潔白柔和。而他,給人們帶來的是炙烤的陽光,帶來的是濃濃的顏色。把春姑娘的顏色又刷新了一遍,讓他更具有生機勃勃的活力。他讓樹枝兒的葉也濃濃密密,用它,來遮擋着炎炎夏日的sunshine!夏,給了我們活力!

  秋

  秋姑姑,對於她我不得不多提一下了。春的播種,在這一刻它收穫了。它給人們送來了歡樂大禮包,她伴着農民們的笑容,去打開包裹中的快樂。咦!裡面是什麼?哦!是金燦燦的世界。哦!是碩果累累的果實,看着聯合收割機的忙碌工作,看着農民臉上一個個笑開了花的臉蛋,看從臉上地下一滴滴辛勤的汗水,去澆灌了人們的心田。秋,給了我們收穫。

  冬

  冬婆婆,她把世界蓋上了一叢潔白的棉被,並且她把春夏秋的憂愁,一起洗刷過去的煩惱和憂愁。她是交響樂中最純潔的一首歌,也是最潔白的一首歌。冬啊!你很美。冬啊!你好純。冬,給了我們對新一年的憧憬。

  “春,夏,秋,冬”這首歌結束了~~~!

  初二:孫夢陽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