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你真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你真美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初一,童年的那條小溪變成了少年這條小河;走進初一,唐的詩,宋的詞與我們同行,沒有停歇過腳步;走進初一,“善良”“誠實”和“合作”都從詞典中跑出來,漸漸地成為我們心靈的朋友;走進初一,忽然發現我們的背脊厚實了,胸襟變大了,腳步更清晰了。 

  走進初一,我變了,我變的成熟。穩重。理智了,從前的我,總是那麼的小孩子氣,動不動就會生氣,但現在的我,不一樣了,我會理智的分析,從自身找原因,也許會是別人的過錯,但我也學會了原諒。寬恕,並且耐心地與他人交流自己的想法。 

  走進初一,我變了,我變的懂事。孝順。乖巧了。因為,在2011年6月4日,媽媽永遠的離開了我,無論我怎樣的吶喊。哭泣。傷心,她也不會再回到我身邊了,可是,媽媽終於擺脫了病魔的糾纏,不會再被病魔欺負了,我應該為此而欣慰,媽媽在世間的這段日子,受盡了痛苦,可以說是生不如死,可是,她不放心我,所以,一直堅強地活了下來,現在,她走了,但我不能因此而懦弱,我要更加堅強,我說過:“媽媽雖然走了,但他留下了我,我是她唯一的希望,我要替她,走完這個世界。”所以,我要更加堅強,不能被擊倒。我相信,媽媽現在過得很好,他一定會開心的,因為我很堅強。溫老師說的對,她雖然離開了我,但她會在天堂默默的保護着我,和我一起分享喜,分擔愁,在我們的世界里,雖然看不見她,但她在我心裡永遠不變,她一直都在,因為,她愛我,我是她的女兒,她會陪伴着我快樂的成長,這樣,媽媽才能安心地離開。 

  走進初一,我認識到了自己的責任,我是一名學生我有責任認真學習;我是一個中國人,我有責任建設更美好的祖國;我是一個孩子,我有責任為父母服務,多替他們分擔家務。我長大了,責任,不再是用嘴說的了,責任,現在是我們的工作,我們應該每時每刻地做好自己應做的職責。 

  走進初一,我認識到了不一樣的自己,我永遠都是開心果,永遠都在微笑,我不會難過,因為我是小丑。我曾經說過:“我在扮演一隻小丑,而小丑卻在扮演快樂的角色。”這句話,說明了我一直都在堅強的活着,面對什麼事,無論是好是壞,我都會笑着面對,因為,唯有堅強,才能建設更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初一,你真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你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