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的花季一(學生之手記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的花季一(學生之手記2)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的花季一(學生之手記2) 標籤:小學生之友作文 《小學生之友》作文 手記作文 我們的花季作文

初一的花季

  我瞧着同學們的笑臉,愣愣的看着教室里的一切。心裡酸酸的,有一種想哭的欲動。

  ——題記

  初一的花季即將結束,或許這是一樁甜蜜的青春花季故事。或許,這根本是不值得回憶的一件醜陋而害羞的醜小鴨變天鵝的痛苦故事。根本不值得回憶,只怕會傷害得越深。或許我們都在逃避這樁醜小鴨變天鵝的痛苦故事,但它卻是花季的一樁甜蜜的故事,而值得回憶的事。

  “砰,初一(1)班的門,被一個女生粗魯的踢開,這剛剛開學,就有這麼大的火氣味,以後還得了嗎?這個女生嘴裡一直都在說:初一(1)班,這個爛班,我鄙視你。”一直連續不斷的說。(因為以前是有分實驗班的,從前年開始就沒有分了,全都是平行班,以前的初一(1)班是很爛的一個班。)倔強的女孩不相信被分到這樣的一個班。在那一瞬間,所有的同學都看着她,弄得她好尷尬。其實她一看到被分到初一(1)班,當時就哭了,女孩的好朋友不住的安慰她,她在4班,跟她說:“好了,不哭了,乖,看,我們班來了一個美女老師喲!”我要回教室了,你也該回教喲。只好回自己的教室,左等右看,都不見班主任來,不過我們班卻來了,一個“清潔工叔叔”,很早就來了。在清理衛生呢。我湊過去問,我們的班主任怎麼還沒來呀?”同學着那個“清潔工叔叔”。他是我們的班主任,不會吧?55555……他竟然是我的班主任,可憐,怎麼左看在看都像是一個清潔工人叔叔呀。唉,悲哀喲。

  喔,喔,是數學課喲,快看看,我們的數學老師到底是帥哥還是美女。555555……失望,原來是“大河馬”,怎麼熬下去呀。三年,同學們在埋怨道,人家4班的班主任是一個美女老師喲,而我們的,唉,老天真的太不公平了。沒事,沒事,接下來的是語文課,一定是一個美女老師,對不對?嘻嘻,上課鈴想了,@@睜大眼睛看看,哇,真的是美女老師喲。噠噠,真的太好了,忽忽啦啦,除了語文老師是美女之外,其他的老師,不用提了,科學老師老頭子一個,英語老師,唉,當初我們還以為她走錯班了,簡直好恐怖喲。唉,其實,不說這些的啦。她們都是好老師。

  噠噠,哇,好文靜喲。一群男孩子指着我說,那時候,我剛上初一,什麼都不懂,還是跟小學那麼幼稚,但這種幼稚,卻被男生們稱為單純,真不懂這個世界喲。唉。男生們,見我這麼幼稚,就整天玩弄我,而我也經常被他們給弄哭,他們慌了,一臉很無辜的大喊告訴老師:“哇,我們班有人下雨了,快點回家收衣服呀。今天是什麼日子呀,天這麼晴,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真納悶喲!

  未完待續

  噠噠,無論是痛苦的還是快樂的,我都願意把初一的花季一點一滴的記錄下來,因為它們都是我成長中一筆寶貴的財富。快要期末考試了,同學們要加油喲。祝同學們考出好成績,倒數計時,我們還有9天就要考試了。好了,大家都要加油喲。

您正在瀏覽: 初一的花季一(學生之手記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的花季一(學生之手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