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剪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剪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踏入初中大門以來,慢慢適應初中生活后,除了對新環境的好奇感逐漸淡去,還有一些莫名的惆悵和憂愁。不過,在枯燥與傷感的同時,趣味和快樂也同樣存在。 

   No.1 物有所得 

  “喂喂喂,讓開!別搶!”下午放學后,圖書管理員剛把同學們要借的一摞圖書抱到教室的講台上,像聽到號令似的,便有一大堆同學圍聚上來,里裡外外水泄不通。“李嬌嬌!李曉虎!”圖書管理員正在按名單大聲念到這些書各自的主人。而大家可是按捺不住自己的興奮,在管理員把書遞給同學的當兒,眼睛在那些厚薄不同的書本上搜尋着。一看見自己要借的書,等不及管理員念名字便把書收走了:“王淅(圖書管理員),這是我的書,我拿走了。”每當這時候,講台前後總是亂糟糟的一團。 

   No.2 無巧不成書 

  地理課。下午炎炎烈日炙烤着大地,天地間像一個大蒸籠似的讓人熱得難耐。待上課鈴打響,老師進入教室后,一些同學還餘興未了,仍在那兒談個不停。老師多次勸告后仍有一點零碎的談話聲。無奈,老師發出了通牒:“第一大組最後一排的男生站上來。”於是,在老師開始的講課中,那男生站在了門後邊。突然,“怦!”接着一聲脆響的“報告!”,緊閉的門被大幅度的撞開了,頓時那講話的男生一下子不見了蹤影,被門掩蓋在了後面。“哈哈哈……”全班同學不禁哈哈大笑。遲到的男生在關上門時才發現門後面的人…… 

   No.3 你唱我也唱 

  課上,老班在興緻勃勃的講課中。“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可不,離合唱比賽只有不到幾天了,大多數班級都在勤奮練歌,爭取拿個好名次。這不,隔壁班的歌聲總是一遍遍傳來。歌聲傳進了同學們的耳朵,大家在聽課的同時也分點神暗暗聽歌。這一切當然被老班看在眼裡。“算了,這課不上了,你們都想聽得很。反正要唱大家一起唱!”一語說畢,老闆合上教材。“把你們的歌譜拿出來!” 

  儘管初中有學習的單調、作業的繁重等等,但是這些趣味和快樂並存的小小剪影為初中的我們增添了樂趣,讓那些美好的笑聲自由馳騁在這個初一陪伴我們。 

您正在瀏覽: 初一剪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剪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