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有兒女之武林外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兒女之武林外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有兒女之武林外傳 

  武可練身又可鍛魄。可是如今武已失傳,有些不法分子招搖撞騙,這不劉星就上當了。 

  劉星在外打架被打得鼻青臉腫,他下定決心學武練身使自己變得更強。 

  一日見到一老頭與一壯漢對打,只見那老人簡簡單單幾招便把那壯漢打倒在地。劉星想:我遇到高人啦。立即跑過去說:“老先生好厲害啊!您能交我功夫嗎?” 

  “可以,可是我的傳授費很貴的。每三十分鐘50元。” 

  劉星稍一沉默,便立即答應了。拉着老先生回到家。拿出100元來。請老先生交他功夫。 

  老先生立即接過錢,說:“師傅領進門,修行看個人。我給你演示三遍你自己琢磨是否成功就看你自己了。”接着邊說邊言:“這着叫做無影腿。”演完便到沙發上坐着邊喝飲料邊看電視去了。 

  劉興仔細看着卻總覺着沒什麽奧妙可他還是認真地練習。劉星學習了好幾天共花了400元。 

  一天劉星正在更這老頭學習,兩個警察走過來。江老先生抓起來說:“尼被捕啦你的同夥已經招認了。小朋友不要再上騙子的當了。” 

  劉星隊老頭說:“你家我的招數都是假的。” 

  老頭點點頭便被帶走了。

您正在瀏覽: 家有兒女之武林外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兒女之武林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