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赭山你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赭山你真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赭山你真美 

  赭山你真美!你的壯觀錢塘江大潮;你的傘;你的衛浴;你的……都是名揚中外的。你是多麼的美! 

  八月份時,你來到赭山,一定會情不自禁地去看錢塘江大潮。因為錢江大潮自古以來就被稱為天下奇觀,所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看,潮快來了!潮水先是形成一條白線,接着就滾滾而來,那氣勢非常壯觀,一會兒,,浪潮就過去了。可是餘波還在漫天卷地,也非常壯觀。 

  在雨天,我們赭山——傘鄉,可做了很大的貢獻。因為我們每人都憑着各自小巧玲瓏的手,製作出了一把把精美的傘。那傘不僅花色鮮艷,而且類型眾多。有的黃色七根的;有的紅色八根的;有的粉色十根的;有的綠色十二根的…… 

  “我愛洗澡,嚕嚕嚕……”聽了這首歌,你一定想起了洗澡吧!是啊,天天洗澡,乾乾淨淨。我們赭山的衛浴場,可是很不錯的哦!你一進去,就會看見已經預備好的設施。例如這些:洗髮水。毛巾。香皂等。如果你想洗澡了,只要站到噴射頭的下方,水就會自動噴出來,而且水會根據天氣的變化自動調製水溫,保准讓你洗個舒舒服服的熱水澡。怎麼樣?這叫做全自動淋浴房,別具一格吧! 

  赭山你真美!美在錢塘江大潮;美在傘;美在衛浴。將來你一定會更美好,一定會再進一步的接近詩人詩中歌頌的那樣美好。我愛你——赭山!

您正在瀏覽: 赭山你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赭山你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