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蘆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蘆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種類繁多的植物中,我既不喜歡雍容華貴的牡丹,也不喜歡美麗嬌貴的玫瑰。我卻偏偏喜歡蘆薈,也許你會問我:我為甚麼會喜歡蘆薈這種植物呢?那我的答案就是我喜歡蘆薈的原因是因為蘆薈他有很好的藥用價值,其次是他不會像花一樣春開冬謝,而是整年常青,這給人在這寒冷的冬天帶去一些春意。在我家就有一盆蘆薈,他可是我最喜愛的事物呢。我在深圳旅遊的時候,媽媽的一位好朋友送給我幾株小蘆薈,這蘆薈小小的,鼓鼓的莖葉里難道藏着些什麼仙露瓊漿?回家后我立即把這些小生命栽到了土裡,從此我每天都要給這小傢伙們澆水,施肥,除草……我每天都幹得不亦樂乎,蘆薈們也在我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了,也慢慢地發出了新芽。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網上看有關蘆薈的藥用價值,而媽媽正在外面晾衣服,忽然正在晾衣服的媽媽驚叫一聲,並且直喊“痛死我了!”我便立即跑出書房一看,只看見她的手上正流着些黃色的液體,她還痛的直流眼淚。原來媽媽在晾衣服的時候,冬天手上長的凍瘡被衣架的鉤子給勾破了。我突然想到我剛剛在網上看到了一則報告上面說蘆薈肥厚的葉片中含有豐富的膠粘液體,這種蘆薈膠粘液體具有防治潰瘍,促進傷口癒合,使細胞生長和止血的作用。我想這應該修復媽媽的手上的凍瘡吧,正好我家也有一些蘆薈。所以我抱着一種試一試的心態,到花盆裡摘了一塊蘆薈,把它剝開敷在傷口處,不一會兒媽媽就感覺不痛了,她還誇我是個好孩子呢!聽到這,我的心裡感覺美滋滋的。心想這可多虧了這蘆薈呢,才幫媽媽解除了疼痛!幾天的堅持后,我竟然發現媽媽手上的凍瘡竟然痊癒了。蘆薈雖然並不漂亮的外表下竟有如次多鮮為人知而極好的作用,我想着應該就是我為何如此喜愛蘆薈的原因吧!

  初一:123123123isme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蘆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蘆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