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是你們教會了我走路,是你們教我說話,是你們把我撫養長大。你們照顧我、疼我、愛我,這一件件的事讓我非常感動。在我作業不會做時,是你們仔細的教我,直到我會為止。 

  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我就是一朵小花,爸爸是太陽,媽媽是雨露,給我陽光和雨水,在你們細心呵護下,我逐漸長大了,努力的開出世界上最美的花。 

  在經歷了更多的成功、失敗、挫折與努力,我長大了。我終於明白了你們對我的做法。原來你們想讓我取得成功是不能驕傲的、不能自滿,再接再厲。同時我想到了在我失敗的時候,你們不曾批評過我。 

  爸爸媽媽,我想告訴你們,我愛這個家。我把這個家比做一個包容一切的大磁場,而我則是一個個小磁針,我的心與這個溫暖的家緊緊地聯繫在一起。 

  祝:永遠辛福快樂! 

  兒子:何永陽 

  2012年6月10日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