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陳若詩給父母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若詩給父母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陳若詩給父母的一封信(2010-02-12 06:00:41) 

  標籤:雜談 分類:母子兩地書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你們過得好嗎?女兒若詩向你們頂禮了,代我向爺爺奶奶問好! 

  我來北京已經快1個月了,先生說我很有進步,我很開心,我想你們聽到了應該也會很開心吧?我在這裡過得很好,已經慢慢融入了這個大家庭中,同學和老師都對我很好。和大家一起學習、生活,其樂融融! 

  在這裡我是大姐,每當弟弟妹妹們叫我大姐的時候,我就有了一種責任感,我不能辜負了大家對我的信任,我要好好照顧弟弟妹妹們,讓他們感受到家的溫馨! 

  人生在世,活得是一種責任,當我意識到這些的時候,才知道當下的教育是多麼的失敗,應該學的東西,我們學不到,而沒有用的東西卻學了那麼多,回過頭來看看,不知浪費了多少光陰。 

  先生說我現在懂得學習的方向了,照這個樣子,三年就可以達到能夠做經典老師的條件;那就是,學會18般武藝,做個經典高手。 

  每逢佳節倍思親,快要過年了,我很想家,我好想在你們身邊度過這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 

  不過這裡過年的氣氛也很濃,先生的兒女也會和我們去海南過年,他們都很優秀,我也要像他們那樣,做一個讓父母放心,對社會有用的人。多吃苦,多付出。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以前我總是把不喜歡的事讓別人做,現在我懂了,“將加人,先問己,己不欲,即速已”自己不喜歡的事不能推給別人做,我們要將心比心,自己不喜歡的別人也不喜歡,我要做一個事事為別人考慮的人。 

  “父母呼,應勿緩,父母命,行勿懶,父母教,需敬聽,父母教,需順承”讀了這些話,我才知道了古人是多麼的孝順,和他們比起來,我以前的所作所為真是大逆不道!!爸爸媽媽對不起,請你們原諒我,回來之後我一定改正以前所有的壞習慣,重新做人,重新做你們的好女兒! 

  大年初三我們要去海南了,到了那裡我會給你們拍很多美麗的風景照,讓你們大開眼界!~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你們辛苦了! 

  祝爺爺奶奶身體健康,我們全家虎年吉祥,萬事如意! 

  最愛你們的女兒若詩(Katrina)敬上 

  2010年2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陳若詩給父母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若詩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