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禮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禮儀很重要,雖然現在是21世紀,人人平等,但是我們還是要尊敬長輩,有禮貌。

  有一次,我去表妹家玩。表妹很可愛,但是她一點也不尊敬自己的長輩,有時會對他們大吼大叫。我一走進表妹家,表妹就開心地向我跑來,一邊叫着:“姐姐,姐姐,我們一起玩吧!”在表妹很小的時候,她就經常粘着我,要我陪她玩。後來,她上學了,我們見面的次數也少了。表妹拉着我向她的房間里走去,表妹地奶奶說:“馨馨啊,你們好好的玩,不要吵吵鬧鬧的,聽見了沒有?”“知道了,知道了,你真??隆?rdquo;表妹很不耐煩地回答說。表妹的媽媽對我媽媽說:“你看看這孩子,我們說一句,她有時候頂十句,還整天嫌我們煩,我們都還沒嫌她煩呢。現在,我都管不了她了。”我媽媽說:“現在的孩子,都這樣,管不了他們了。”“是啊。”表妹的媽媽說。

  我跟表妹進了房間,一邊玩着飛行棋,一邊看着電視。我們玩了一會兒,表妹的奶奶給我們送水果進來,她說:“你們先吃點水果,吃完了再玩。”表妹眼皮也不抬地說:“知道了,你煩不煩啊!你先把水果放一邊。”說完,繼續下着棋。過了一會兒,表妹的媽媽進來叫我們出去吃蛋糕,表妹不耐煩了,生氣地叫道:“你們煩不煩啊!一會兒進來,一會兒進來。”“我來叫你們去吃蛋糕,你不吃拉倒!”表妹的媽媽說。“你出去!出去!”表妹氣呼呼地說。“好好好,我出去。現在的孩子,真沒良心。”

  “表妹,你做得太過分了。她們畢竟是長輩,你應該尊敬她們,不應該對她們大吼大叫,對她們耐心一點。”我對錶妹說。“不要去管她們,我們繼續下棋。”表妹說。

  表妹做得太不好了,她們是長輩,我們應該尊敬她們。她們任勞任怨替我們做了那麼多事。我們就為她們做那麼一點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已。禮儀很重要,不能輕視禮儀。

  初一:管詩懿

您正在瀏覽: 禮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