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話的禮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的禮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看了這題目,一定納悶:電話有什麼禮儀?就不是說幾句話就掛了嘛!你們別急,請聽我慢慢道來。

  在我們這個地方,特別注意互相尊重。連在電話里也這樣。我們打電話的原則是:說完要說的內容,一定要等對方掛掉電話,我們才能把話筒放下去。因此,在我們這個時代,有了句名言:“電話”一去不復返。你們聽了我的介紹后,肯定迫不及待了吧。下面,我就為大家播放幾個鏡頭吧!

  鏡頭1:“長途電話”。

  “你這個人是怎麼搞的?你居然先掛電話!”“我為什麼不能先掛電話啦?”在電話亭里,打長途電話的兩位朋友常常會爭執起來。因為這的人們,不好意思先掛電話;對方又不了解情況,就先掛斷了電話;這的居民會認為對方不尊重自己,因此吵了起來。

  鏡頭2:青春一去不復返。

  “你先吧!”“還是你先吧!”這也是一個長見的例子。為了尊重別人,不惜放棄自己的青春,把這個電話“永遠”得打下去。如果這的人3歲時接電話,那他打電話打到幾千年以後也打不完了。因此,在這裡,常常因為不打電話而舉行了好幾次“馬拉松”比賽。這也被其他人們叫做:減肥城。

  到最後,我給大家猜猜:這的什麼職業的人最高興?不說你也知道了,那當然是收電話費的高興嘍!

您正在瀏覽: 電話的禮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的禮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