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寶石世界(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石世界(二)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寶石世界(二) 標籤:我的寶貝作文 紅寶石作文 寶石作文 寶石花作文

戀雪(我) 

戀凝(粉依夢蝶露) 

戀琪(瑩淚) 

月琴(糖果屋的MM) 

月玲(HEXINYUE) 

月馨(無人) 

宇華(無人) 

請大家速度! 

———————————————本文自創的資料——————————————— 

宇華是14歲,是二王子。這集出場人物,一個神秘人,擋住了戀雪的一擊。 

要求: 

一、夢境國表公主仨人,王子仨人(包括宇華),糖果國的三大王子 

二、公主的名字開頭必須由晶開頭(如:晶綾),王子必須是宇開頭的(如:宇華),三大王子的名字隨便(他們是戀姐妹的對象) 

三、公主王子的頭髮必須是紅色和黑色,夢芯初中的王子,二王子頭髮是藍色或白色,其餘的王子自創(頭髮出藍色外) 

————————————————第二集—————————————————— 

  “我,我想什麼,我想你殺了你父王,你同意嗎?”宇華奸笑道。 

  “你,你簡直是……”戀雪說完,馬上跳下夢境中。 

  “戀雪,你這個傻瓜,這麼多年來,你還不知道我對你的心意嗎?”宇華自言自語到。(雪夢鈴:自己不知道表白啊!宇華:還用你說!宇華一下子把雪夢鈴踢飛了!雪夢鈴:我的命好慘!” 

——夢境中—— 

  “姐姐,妹妹,我知道出口!”戀雪說到。 

  “哪裡啊?”五人齊聲。 

  “在上面,只不過……”戀雪吞吞吐吐,不願意說出事情的真相。 

  “只不過什麼?”月琴問道。 

  “雪泡泡!”戀雪用魔法讓她們都困在了泡泡里,“雪音之翼!再見了姐姐,妹妹!出口只有五人的名額!” 

——夢境外—— 

  “戀雪姐姐!”戀凝痛哭着,“宇華,我要向戀雪姐姐報仇!” 

  “戀雪!你把戀雪怎麼樣了!”月馨冷靜的說道。(雪夢鈴:月馨,你也太冷靜了吧!月馨:要你管!) 

  “凝結在我心中的魔法,復活吧!”戀凝使出了絕招,“凝結天意!” 

  “戀凝,不要啊!你這樣也會死的!”月玲高叫着。 

  “姐姐們,我是最小的,經常要你們保護,現在輪到我保護你們了,戀雪姐姐,凝兒來了!”戀凝閉上了眼睛,默默的流出了眼淚。 

  “來吧!我不怕!”宇華驕傲的叫着,(雪夢鈴:受傷了還這麼勉強!雪夢鈴有被宇華打到了宇宙)“宇宙中的生命,讓我來控制吧!” 

  “不要!”這個聲音是,戀雪,她從夢境中出來了。 

  “戀雪,你沒事吧!”月琴問道。 

  “沒事,”戀雪用溫柔的聲音回答到。“宇華,我要和你一決勝負!雪花中飄舞的雪精靈,我是你的主人—雪天使!” 

  戀雪的這一擊,幾乎可以讓宇華喪命,可是,一個神秘人來了。“盾!”(對不起,名字沒定,所以防禦魔法,目前叫盾) 

  神秘人擋住了戀雪的絕招,然後一走了之! 

————————————————————————————————————— 

神秘人是誰呢?居然擋住了戀雪的絕招!請 

  看 

  下 

  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石世界(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石世界(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