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交車裡的喧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裡的喧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幾天前,我和媽媽坐公交車上學的途中,發生了這樣一件事。 

  我和媽媽上了車,聽見車裡很吵鬧,而聲音的源頭卻來自於一個老奶奶,和一個上高中的姐姐。我很好奇,就探頭去看,原來是因為老奶奶的包不小心碰到了那個姐姐,那個姐姐就用手去推老奶奶的包,老奶奶露出一副很不高興的樣子,對這那個姐姐說:“你為什麼推我的包?我又不是故意碰到你的。”那個姐姐說:“我也不是故意碰到你的。”之後那個姐姐還瞪了老奶奶一眼。這一瞪,老奶奶的脾氣控制不住了,對那個女孩說:“你爸媽是怎麼教育你的?你在學校老師就這麼教你對待老年人的。”那個姐姐不說話了。而老奶奶又說:“你是哪個學校的?”那個姐姐還不說話,老奶奶說:“你是不是不說,那我去查。我倒要問問你們老師就這樣教你的。”後來在眾人的勸說下,公交車裡終於恢復了安靜。 

  這件事只有芝麻大小,卻可以吵得面紅耳赤,如果那個姐姐沒有去推那個奶奶的包,沒有瞪那個奶奶,那個奶奶也沒有得理不饒人的話,就不會有這樣的事了。 

  是啊,這個世界我認為永遠都缺少人與人的包容,如果每個人都能包容他人的話,這個世界上就會少一些恩怨!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裡的喧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裡的喧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