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幾何圖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幾何圖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幾何圖形 

  七(1)班 

  ?雪琳 

  看着數學書上的幾何圖形,突發奇想,我的初中生活不就是一個幾何圖形嗎?雖然只有寥寥幾線,我的初中生活卻很令人滿足。 

  點,一個個微小的點,讓我倍感壓力。 

  開學時,一個個尖子如涌潮般倒來,我只是頭昏目眩。七(1)班,這一個並不屬於我的桂冠卻牢牢地套住了我,就如孫悟空被逼向遙不可及的西天前進那樣。我很想前進卻因而後退,只因為那排山倒海般的掌聲並不是我的。羨慕第1名,為什麼可以在彈指一瞬間就拿到只是的金鑰匙,把知識倒進腦袋裡,牢牢地;而我第86名,為什麼背了一遍又一遍還是勉強過關,把知識忘掉卻輕而易舉,容易地。努力是白費的,這似乎成了我的標籤。 

  點,一個又一個,努力再努力,一條線出來了。 

  線,一條條細小的線,讓我奮勇直追。 

  當老師給予我一次又一次的肯定,一個又一個獨特的微笑時,我懂了。在考場上用百分百的心態去面對也許百分之五十失敗的挑戰。握在手中的卷子,是109.5,是一個用汗水凝成的分數,是一個證明我是棒的分數。當同學興奮地撲到我的身上說我是26名時,我的心彷彿被拋了起來,正如我的嘴角高高地揚起來一樣。當眼眶充滿的是快樂與激動的淚水時,心中那份感覺更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相信自己,相信明天會為我綻放燦爛的陽光。 

  線,一條又一條,努力再努力,一個面出來了。 

  面,一個個輕薄的面,讓我盡情揮灑。 

  “這個舞台是屬於我的!”直到一浪又一浪的掌聲是送個我的時候,我才可以大聲地大喊。校運會,讓同學們看到我活力的一面;公開課,讓老師們看到我聰明的一面,是信心把漸漸開朗的我拼湊出來的。我很快樂,只因為幾何圖形真的完整了,它不是一個點,一條線,一個面,而是完完整整的一個我! 

  面,一個又一個,努力再努力,總會有陽光灑在我的身上,我也相信繼續努力,一定可以拼湊出屬於我的完美立體圖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幾何圖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幾何圖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