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母親節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母親節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後天就是母親節了,該送什麼禮物好呢? 

  放學路上,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買束花?不行,花錢,老師說過不準花錢買禮物的……做做飯,似乎我除了荷包蛋其他就沒會做的,難不成讓我媽媽就吃荷包蛋啊……拖地、洗碟子之類的家務,好久沒做,手生了……啊…到底選什麼做給媽媽的禮物啊,頭都快爆炸了。真是……好不容易想記起來有個母親節,卻連像樣的禮物都沒有,寒酸啊,這等我見到媽媽要我怎麼好意思說得出口啊!哎,算了,禮物的事情以後再想,反正還有一天半的時間,先傳達一下問候吧! 

  回到家,就聽見廚房裡媽媽準備晚餐的聲音。我放好書包,就等媽媽出來……好不容易看見媽媽忙完了,我趕緊跳上去,說:“媽媽,後天就是母親節了,母親節快樂!”媽媽一聽,高興的說:“誒呦,我的乖寶貝,謝謝你!……誒,對了,這個星期有沒有考試或聽寫啊?”哎,就知道媽媽會來這一手,還是對我的學習沒有信心啊,不過也好,讓媽媽放心嘛。總是沒聽寫什麼的,其實就連我自己也感覺怪怪的,更別提媽媽了。“嗯……考試倒是沒有,不過有次語文聽寫。”我老實交代。“真的嗎?得了多少分?”媽媽追問。聊起這個,我還是挺興奮的:“100!”“誒呦,我的乖兒子,你真是給了我一份大禮啊!這是我在母親節最好的禮物!”媽媽開心的說。額……原來我的成績就是媽媽最好的禮物,看來要加把勁了啊,把考試成績也追上去,我就不信了,以我的底子會沒有一個好成績! 

  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吃了頓豐盛的晚餐。尤其是媽媽,更加顯得高興,在餐桌上有說有笑的。看着她這樣,我好開心!

您正在瀏覽: 媽媽,母親節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母親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