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濕地之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濕地之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遊歷了張掖的濕地。 

  早上7:00到校,沒過多久,便開始了一早晨的遊行。 

  我們坐車到了濕地棧道,下了車,眼前的濕地風景格外美麗。 

  我們走在棧道上,看着這清澈的湖面,望着那可愛的野鴨,心中有着說不出的愉快。 

  在長達1個多小時的跋涉中,每走一段都會有一個小木亭,大概有高台亭、肅南亭、名樂亭、山丹亭等。濕地中高高的蘆葦很顯眼又綠又挺。 

  隨後我們去了”潤泉湖公園“,記得前年我和爸爸媽媽來時還是光禿禿的,可今年卻煥然一新。 

  進入遊園,我們原地休息,等待未到的同學們。等大家到齊了,我們舉着旗向北邊的湖走過去。 

  同學們坐在台階上,開始觀看其他人的演出,開始是小合唱,幾位同學有滋有味的唱起了美妙動聽的歌曲。 

  接下來是一位同學·的獨唱,他唱起了軍校里學的《愛國奉獻歌》,音調標準,受到了同學們的歡迎。 

  然後班裡4位有趣的男生表演了一個小品,情節有趣,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 

  在徒步返回的路上我們看到了潤泉湖公園中美麗的風景,有許多成語故事的石像立在公路兩側,我被張掖濕地着美麗的環境所吸引。 

  這次濕地之旅,讓我見識了張掖濕地美景的神奇,讚歎着鬼斧神工般的傑作。美麗的生活就在我們身邊。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愛護她吧! 

  濕地真美!!!

您正在瀏覽: 游濕地之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濕地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