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沒想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抽屜,只看見一粒小小的藥丸。單手拿起,腦海中浮現出他的背影,是那樣的高大而脆弱。隨着腦海逆流,又回到了那件事。

  那時我只是一個拚命學習的六年級的畢業生,心裡本以為六年級生活很乏味,但事與心違,它是那樣充滿滋味。

  我的數學老師是一個高大而脆弱的人,他很嚴峻,也很溫柔。

  有一次,我們正在測驗。正在奮筆急書的我,聽到“克啦克啦”的聲音,四處望望,只見講台上的數學老師,正在剝藥丸還不停的張望,生怕被人發現。我看着他,他也發現了我。一驚,剛剝的藥丸掉了下去。他衝著我笑了笑,試意讓我不要告訴其他人,並繼續答題。測驗結束后,我將那藥丸撿起,塞入口袋中,心中充滿着疑問。

  下課後,我情不自禁地來到了教師辦公室。我又不敢進去,因為不知該怎樣問。老師看見我,將我叫了進去,並告訴了我他的病。聽了之後,我思緒萬千,想到:怎麼可能,這樣高大威武的老師,怎麼患如此嚴重的病?

  放學后,我將藥丸放入抽屜中。心中呼喊:“真沒想到”

  四川達州宣漢縣宣中初一:帥豬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