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濕地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濕地公園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很涼爽,媽媽帶着我和好朋友萌萌到濕地公園沙灘邊去玩。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一邊走一邊采些野花,裝在我帶來的盒子里。走着走着,我們看到一塊漂亮的大石頭,媽媽叫我和萌萌上去照相,我們照完像發現石頭旁有一堆圓圓的狗屎。這時有隻麻雀飛到了上面,我們生怕麻雀飛到我們頭上,於是我們撒開腿飛快地跑開。到沙灘邊,我們脫了鞋,盡情地享受着沙灘、樹林、陽光、江水的浪漫。不久我們爬到觀望塔上去玩,正準備高處觀望時,管理員來了,他叫我們下來,真遺憾!等我們下來后,萌萌突然大聲說:“去玩水啦!”我嚇得把礦泉水灑到了我的寶貝盒子上,我大聲地埋怨着,萌萌不知所措。媽媽說:“還有什麼比你們的友誼重要呢?”我生氣地說:“盒子比命還重要!”萌萌說:“那就把它放在石頭上晾乾吧。”等我把盒子放好后我們就去玩水啦。媽媽挖了一個水坑,我們倆看了也開始挖起來了,不一會兒,水就漏出來了。媽媽說:“我們把水坑連起來吧。”等我們把它們連起來后,就形成了“京杭大運河”,然後用沙子修平了堤壩就大功告成了。我還不滿意,於是我說:“再修大點吧!”然後我們把剛修好的堤壩往後一推,“京杭大運河”變大了。這時,我們撿到一個螺螄,於是把它放在“京杭大運河”里,過了一會兒,我一聞好臭啊!於是我就把它扔掉了。媽媽說:“該回家了吧。”我說:“不嘛,再玩一會兒吧。”過了一會兒,媽媽又說:“該回家了。”我猶豫了一會兒,就答應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撿了許多貝殼,但想了想覺得太麻煩了,就一一扔掉了。回家的路上,又是一路歡聲笑語。

  但友誼是不能扔掉的,友誼需要珍惜,什麼也不比友誼重要。媽媽說:“朋友之間需要寬容。”我想也是。

您正在瀏覽: 游濕地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