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想到我如此依賴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如此依賴父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前是個孤僻、內向、不愛言語和依賴性比較強的女孩子,小時候我的朋友很少。自從上了初中以後,我就開始變得活潑、開朗、朋友也越來越多。但是,無論做什麼事,我都總是依賴父母依賴朋友。

  有一次,看電視看得正入迷,忘了裝飯,對媽媽說“媽媽,幫我裝飯一下,我腳痛了,走不了路啊。快點,我快餓死了”。媽媽大聲吼說“自己裝,你別給我找借口,你餓死就算了。什麼事情都依賴父母,這麼大的人了,連裝飯都不會,我都還沒有叫你洗碗、洗衣服呢?”我氣得火冒三丈,急忙衝進房間,躲進被窩裡偷偷的哭了起來……

  媽媽媽媽,我的襪子呢?幫我找一下,我放哪兒了;媽媽媽媽,我的外套呢?幫我拿來一下,我快遲到了。媽媽,我先走了,你自己關門吧!到了學校,小明借支筆吧!我的筆快沒墨了;行嗎?小明爽快的答應了;麗麗,作業給我抄一下,昨天回去忘寫了。

  一回到家,衝進房間,躲進被窩裡,睡了起來,大聲喊,媽媽,我肚子餓了,幫我裝粥一下。媽媽把粥端進房間里。我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哇,肚子好飽啊!媽媽,我吃玩了,你可以拿碗去洗啦。

  今天放學一回家,我就跑去小瑩家玩,看到她家裡整整齊齊的,她什麼事都會自己做,她一吃完東西,就主動洗碗,看到廁所里有臟衣服就自己洗,沒有叫過她的父母幫。都是自己一個人。而我呢?什麼事都依賴父母親,就連裝飯也要媽媽幫,臭襪子也要媽媽幫洗,媽媽曾經告訴過我“我長大了,要學會自立自強,不要太過於依賴父母和朋友們,如果我在這樣下去,以後就會永遠依賴別人。什麼事情都不會自己做,所以要嘗試一個人,不是什麼事情父母和朋友們都幫得上的。

  所以以後我要學會自立自強,自己嘗試身邊的事情,不要太過於依賴父母朋友們,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的到。

  隆安南圩中學初一:陸嘉靜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如此依賴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如此依賴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