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濕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濕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一起去了濕地。 

  在那裡我們迎着秋高氣爽的天氣,開始了今天我們的濕 

  地之旅! 

  我邊走邊看,本來湖面上一片平靜,突然飛來了幾隻野鴨子把平靜的湖面弄得泛起了層層微波。水草在水中左搖右擺,好似一位大姐姐在向我們招手。天氣逐漸變熱了,同學們的頭上都流下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汗珠。烈日炎炎,知了熱的在不停的叫。忽然吹來了一陣微風,柳樹姑娘在微風中向我們招手,好像在對我們說:“同學們,勝利就在前面,不要泄氣,堅持走完每一步,你們是最棒的!”走在炎熱的路上同學們的腳底都熱的發燙。就在這時,老師說:“現在休息10分鐘。”此時的同學們好似被關了一天的小鳥,終於可以自由翱翔了。同學們有的在玩水;有的在捉蚱蜢;還有的在嬉戲打鬧。 

  過了一會兒后,又該上路了,泉水在叮叮咚咚的響,蟈蟈在沙沙的叫,就連羞澀的小草在此時也抬起了頭。天氣愈來愈熱,同學們帶來的水也剩的寥寥無幾了。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還是堅持了下來,走完了全部路程。 

  濕地,綠草如茵,綠樹環繞,別有一番春天的感覺。 

  濕地。我以你為驕傲!

您正在瀏覽: 游濕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濕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