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沒想到我如此依賴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沒想到我如此依賴父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沒想到我如此依賴父母 標籤:沒想到作文 真沒想到作文 依賴作文 原來我沒懂作文

  轉眼間六年的小學時光已經過去了,我已經成為一名中學生了。我曾經想象過很多次我以後的中學,每天每時每刻都期待着進入中學,去和新的人做朋友,認識許多新的老師,認識許多新的事物、新的環境。

  還有幾天就要開學了,我把自己上學該用的東西收收拾完了,現在就是想進入中學,成為一名中學生。可是小學時時候很依賴父母,自此也受了不少的教育,每一次教育都深痛人心。

  開學的一天到了,我盼望已久的學校,我終於來了!那天我早早地起來,洗漱,吃飯。每一件事做的都很緊張。

  當我踏進中學的第一步時,我就決心作一名好學生。同學們陸續的進入教室,找好座位,在那裡學習了起來。我也和他們一樣。我也不例外,嘻嘻。

  早就聽聞過這所學校的紀律,那是相當的嚴,不過我還沒有經歷過,我還不害怕。

  當老師走進來時,手裡拿了一本很厚的東西——紀律稿。老師讓我們安靜了下來,向我們說明學校的紀律,終於要聽紀律了,好期待啊!老師先說的幾條我們都可以接受,可是後來的幾條把我嚇哭了。紀律不但多。而且還很嚴。這是讓我想起了我的父母。

  我很想念我的父母,從期待變成了想念父母,是怎樣變化的一件事啊?開學第一天,我為想念我的父母痛哭了好幾次,我是多麼的想念我的父母啊?

  以前和父母吵架,都希望以後不要見到他們,現在倒好,只想父母對我的好,我沒想到我如此的依賴父母。

  初一:張惠茹

您正在瀏覽: 我沒想到我如此依賴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沒想到我如此依賴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