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失在灰色的空間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在灰色的空間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什麼地方?為什麼一切都是灰色的?我迷失了嗎?為什麼我走不出這個龐大的迷宮?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又一次從噩夢中醒來,汗浸濕了她的全身,每天晚上她都會做類似這樣子的奇怪的夢,很奇怪,也很可怕,但是她必須逼迫自己躺在床上睡覺,不然她會跑到一個危險的地方去做危險的事情,因為…她有雙重性格,她是一個有雙重性格的女孩,在白天,她是老師眼中的乖學生,家長心中的好孩子,學生們的好榜樣…但是,到了晚上,她便完全變了一個人,她有時會去寂靜的湖邊,曾經三次被人從湖裡救上來;有時,她會去酒吧,喝一杯又一杯的一種叫做FrozenBlueMargarita的酒,她喜愛這種酒的味道,鹽與酒的味道相融,有種鹹鹹的味道,濃烈而又清新,就像是淚水的味道,她會喝到半醉時停住,用朦朧的眼看着FrozenBlueMargarita的冰藍色在眼前晃成一片夢幻的海…

  她嘆了口氣,看來今晚註定無眠了…。不過,月亮似乎不錯,柔柔的灑在房間里,朦朧的一片清輝…她的腳步很輕,像貓咪一樣,輕輕走出了她家那棟大得空洞的房子…

  喧鬧…迷茫…在酒吧里,她似乎是一個從天堂墜落到凡間的精靈,她走到她所熟悉的位子,點了一杯“FrozenBlueMargarita(冰凍藍色瑪格麗特)”,慢慢的玩味,冷漠的看着酒吧里的一切:似乎無休止的爭吵、瘋狂跳舞的男女、迷離曖昧的燈光…

  “…”有人在叫她,她回頭,是酒吧年輕的調酒師??Margarita…

  “有什麼事情嗎?”回頭,微笑。

  “離開這個地方吧,這不是你應該來的地方。”

  “為什麼?”

  “會有大災難的,你聽我的!”

  “……”在思考,Margarita是占卜師,她說的十有八九都會應驗。

  她還在發愣時,卻發現自己已經處在家中的柔軟的床上了,是一個夢嗎?不,不是,唇邊還殘留着FrozenBlueMargarita那種味道,這是在家中絕對不可能有的…

  迷失在灰色的空間里…在這個空間里,她只是個孩子…

您正在瀏覽: 迷失在灰色的空間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在灰色的空間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