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讓自己迷失在網絡遊戲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自己迷失在網絡遊戲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讓自己迷失在網絡遊戲里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正在寫英語作業,爸爸媽媽要到外面有事,臨走時囑咐我要好好寫作業,不要耽誤下午上英語輔導班時交作業,我爽快地答應了。 

  他們走了以後,我想,趁爸爸不在家,這可是我玩電腦的好機會啊,我只玩一會兒,保證誤不了寫作業的。於是,我高興地跑到了爸爸的房間里,打開了電腦,登上了我的QQ,打開了QQ寵物。我先用刷子給它身上刷了幾下,看到它總是撓痒痒,便帶着它去了日用品商店,用二十個元寶給它買了一個震動減肥儀。於是,我欣喜地看到它的乾淨值增加了720。玩了一會兒QQ寵物后,我又打開了我久違的QQ堂。用Q幣買了一些好玩的道具,裝備給了我的小悟空。後來又興緻勃勃地玩起了“踢炸彈”…… 

  我正玩得高興時,忽然聽見門響,見是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見我玩電腦,就問我作業寫完了沒有。我說還沒有,晚不了啊。爸爸說:“還晚不了,你看都幾點了。”我一看錶,真嚇了一跳,已經快到中午十二點了,原來不知不覺,我已經玩了快兩個小時。 

  我急着趕緊去寫作業,差一點慌得連午飯也顧不上吃。 

  下午放學回到家,爸爸把我叫到他跟前,語意深長地對我說:“你以後不要象今天這樣迷戀網絡遊戲了,如果不注意的話,就會影響自己的學習。電視上有不少青少年因為迷戀網絡遊戲而逃學,影響學習,甚至犯罪的例子,你可千萬要接受教訓啊……”

  從那次以後,我汲取了深刻的教訓:網絡遊戲很吸引人,能讓青少年在不知不覺中耗費大量時光。我以後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學習文化知識上,一定不要讓自己迷失在網絡遊戲里。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自己迷失在網絡遊戲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自己迷失在網絡遊戲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