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空間--太古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空間--太古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本來兩位女神,看到海華赤裸的上身,都臉紅得忙把頭別向他處,不敢再看。但寒怡眼尖,才一眼,就看到了海華胸口的那個小的六芒星圖,“炎娜你看!他胸口有個六芒星圖!”寒怡提醒炎娜。 

  炎娜聞聲回頭看去,“真的耶!好奇怪哦,好象是天生的耶!”那是一個,一寸大小的六芒星圖,炎娜好奇的靠了前去,彎下腰並伸手摸了摸,寒怡見她伸手去摸大驚,忙阻止,“不要!” 

  但來不及了,炎娜的手已被海華一把抓住,炎娜慌忙把手抽了出來,後退一步摸着縴手,臉一陣紅一陣白,駭然的望着海華。雖然她們早都隱了身,但還是怕被海華髮現異常。幸好海華沒有醒來,只是抓了抓胸口轉個身又睡了。 

  炎娜對着用責怪的眼神看着她的寒怡,不好意思地吐了一下舌頭,但又看到寒怡驚訝的看着她身後,忙回頭看去,只見海華側着身子的背部也有個六芒星圖,但比胸前那個大好幾倍,整個背部都被佔滿了。炎娜細看一下咦的一聲,靠前蹲了下來。寒怡怕她又去摸,忙走前幾步。 

  “你看耶!那裡邊好象有字哦!”炎娜回頭指着海華背上的六芒星,對寒怡嚷道。 

  寒怡一聽,忙靠前蹲下頭湊了前去,果然,那些一寸寬黑色的線條,(是組成六芒星圖的線條)裡面露出沒有變黑的膚色來,那些又細又短的膚色,橫一條豎一條,黑白明顯的組成各種奇怪的圖文,遠處看去還以為都是黑色的呢,就算近處看,不認真看還真看不出來。 

  細看下,寒怡發現那些圖文,滿布在六芒星的黑線里,正想試着看清點時,耳邊傳來一陣炎娜的聲音,“@#¥─@*…¥#**#”(想怎麼念就怎麼念)寒怡一聽失聲大叫,“太古魔法咒語!” 

  炎娜被寒怡嚇了一跳,看着寒怡嬌嗔道:“幹嘛突然那麼大聲嘛,嚇了我一跳!你說什麼太古……”炎娜呆了一下,“太古魔法咒語!你說這是太古魔法咒語?”她的聲音更大,幸好她們是用思維交談法,不然海華肯定被吵醒。 

  炎娜看寒怡表情震驚的點了點頭,也很震驚的重新問了一遍,問得更詳細,“你是說這就是黑白兩神龍,在還沒有創造這個世界以前,屬於那毀滅了幾十萬年,傳說中的太古世界,所用的魔法咒語?”炎娜眼睛瞪得大大的,指着海華背部的六芒星看着寒怡。 

  寒怡又點點頭,炎娜還是要再確認,“真的嗎?”因為寒怡學富五車,比自己見識多了,所以一定要聽到寒怡親口說出,才敢相信。 

  “是的,那就是太古世界的魔法咒語,又稱為太古魔法。”寒怡知道炎娜,想從自己口中得到肯定,畢竟相處幾千年不是假的。 

  “那你又為何知道呢?還有我怎麼看得懂太古的字?我沒學過喔!”炎娜恢復平靜,又好奇的問寒怡。 

  寒怡笑道:“想學都沒得學呀!都毀滅了幾十萬年了。我會知道,那是我的部下在深海的海底,無意中發現一塊殘缺不全的石板。覺得可能很寶貴,就獻了給我,我細看下,發現那是不屬於這個時代的,就斷定是屬於太古世界的,上面說明了什麼什麼魔法,只有魔法那幾個字,才沒有被毀壞,其它都毀壞得看不見了。”炎娜打斷她,“好呀!你有好東西也不給我看,是不是曼德其給你的呀?那石板呢?”炎娜會猜是曼德其送的,是因為在深海找東西,要有很高的法力。 

  寒怡一聽到“曼德其”這幾個字,就覺得渾身不自在,“很奇怪,為什麼幾天前,沒有這樣的感覺?畢竟他是魔神族裡,僅次於我的神,而且還很會討好自己,那時對曼德其,不是有點好感嗎?還有一想到那些追求者,巴結討好的樣子就覺得討厭,以前不是不在意的嗎?奇怪,特別是不願想起,那追得最緊的曼德其,他那討好的樣子,我以前不是也很欣賞那樣子嗎?一想到回去后,要面對他們說著甜言蜜語的樣子,就覺得噁心!還不如暗地裡看着海華呢!雖然只是默默的看着他,也沒和他說話,但心裡就是覺得舒服自在。”想着不由看了下,還在睡覺的海華,心頭一震,“我突然會厭惡那些傢伙,會不會是因為他的關係?”看着海華她眼眸,不由迷茫了。 

  “喂!你發啥呆呀?那石板呢?你快回答人家嘛!”炎娜等了好久,寒怡都不出聲,就提醒她。 

  “哦石板石板浸在水中太久了,接觸空氣不久后就變粉末了。”寒怡馬上從遐想中醒來。 

  炎娜覺得可惜,搖搖頭,突然想起,“那我不……你也看得懂。那我們為啥沒學過太古的文字,一看就懂呢?” 

  寒怡笑了,“那是因為我們,接受了神龍的能力,所以懂呀!” 

  “為啥會接受……”還沒說完就被寒怡打斷了。 

  “叫你去感應一下,神龍留下的記憶水晶,你都說沒空,裡面記憶得清清楚楚。神龍他們出生在太古世界,在那個世界成長,當然懂得太古文字,我們接受的能力,當然包括語言文字在內了。”寒怡見炎娜嘴一張,就知道她要說啥,不等她說,就先把記憶水晶的東西說出來。 

  “那神龍會不會那太古魔法?”炎娜焦急的看着寒怡,因為如果神龍會她也就會了。 

  “不會!神龍出生沒多久,那世界就毀滅了。”寒怡搖搖頭可惜的說。 

  “那我們還楞着幹嘛,快點學呀!”炎娜拉着寒怡的手,走前海華床前,臉部湊前海華的背部,可是兩人還沒看清,海華一轉身,好在她們反應快,不然就被壓到了,炎娜看着變成了平躺的海華大叫,“懶蟲!快點恢復剛才的樣子。”海華當然聽不到她的說話,“可惡!”炎娜又不能讓他聽到自己的聲音,又不能碰他,急得繞着床轉,看海華會不會再轉身,可惜海華覺得這樣很舒服,一動也不動。 

  “可惜看不到了耶!”炎娜放棄了。 

  寒怡打趣道:“你可在他洗澡時看呀!不過你可要把衣服脫光呀,免得弄濕了嘛!”說完就嬌笑的跑開,果然炎娜不幹的追着打,“好啊!你敢取笑我,看我不把你的衣服脫光。” 

  “其實不用脫衣服呀,我們隱身了嘛!” 

  “對呀!他看不見我們耶!” 

  寒怡看到炎娜有點心動,假裝疑惑的說,“你真的要看呀?他看不到你,你可看得到他喲,別忘了是在洗澡時哦!”特別在洗澡兩字上加重語氣。 

  “可惡又戲弄我!是了,寒怡你比較開朗了,也比較常笑羅,變得好可愛喲!”炎娜望着正在嬌笑的寒怡笑道寒怡呆了一下,她當然知道自己這幾天變了很多,看了看海華,他的面孔,在熟睡中還帶着一絲微笑“是因為她嗎?” 

  “是了,為什麼海華他身上,有着太古魔法咒語?”炎娜沒看到寒怡的神情,指着海華問道。 

  寒怡回過神來,搖頭道:“不知道!他不但是個神秘的人,也是個奇特的人,更是個幸運的人!” 

  “神秘?奇特?幸運?”炎娜不解。 

  “當然!神秘是指他身上的,太古魔法咒語,奇特是他擁有,三種與眾不同的氣質,幸運是他不但得到,精靈族公主的精靈之心,還弄得我們這兩位女神一直跟着他。” 

  炎娜看着卷着身子,貼着海華臉睡覺的精靈公主娜娜,想到昨天在魔法學院,看到他那三種令人心跳的氣質和表情,又想到從在魔法森林的神之湖泊,見到他后就一直跟着他東遊西轉,想到這,不由嘆了口氣,“唉!真的和你說的一樣啊!”又用迷茫的眼神,看着寒怡,“一想到,回去后要面對那些傢伙,和不知疲倦的,說著甜言蜜語的樣子,就覺得噁心!還是覺得,看着海華,心裡舒服自在,雖然只是,默默的看着他,也沒和他說話,但總比跟那些傢伙,在一起心情愉快的多了。” 

  寒怡震了一下,因為炎娜的心情跟自己的心情一樣。 

  正當兩人,無語的看着海華時,突然,四道光芒在她們身邊閃起,炎娜和寒怡知道是她們的部下來了,馬上傳音,“快隱身封掉神力!”因為她們,看到那小精靈娜娜動了一下,好象要起來似的。 

  “是!大人!”光芒一收斂,馬上不見了,前後不過是一秒的時間。她們見精靈不動了,鬆了口氣,這才各自看着自己的部下這四個都是貌美如花的美人兒,一字排開跪在地上。(隱身的人自然看得到同樣隱身的人,不過沒隱身的人要找隱身的就有點難了,要通過辨別能量屬性和氣味來找,這都要強大的能量才可以進行的) 

  “有什麼事?竟然天魔四衛都出動了!”寒怡有點但心的看着四人。 

  “大人!據報發現魔族,在人間活動,眾長老,想讓大人回去定奪。”因為天魔、神族,原本就是同族的,內部機構都一樣,所以四人回答得那麼整齊。 

  “魔族出現了?這樣可要回去看看。”寒怡跟炎娜說道,炎娜點點頭,“是要回去看看,但是他……”眼睛望向還在睡的海華。 

  “你忘啦?他今天要去學魔法,沒有學會是不會走的,要等學會也得一個月呀!”寒怡也望向海華。 

  “對耶!到時魔族的事也解決啦!”炎娜欣喜的拍了下手寒怡和炎娜想到,要和海華分別那麼久,依依不捨的眼眸中,流露出柔情,看了一陣正在做着美夢的海華,然後一起嬌呼,“走!”穿牆而出。 

  跪在地上的四人,忙應聲飛起,跟在兩女神身後向天上飛去,不過慢了一大步,距離兩女神很遠。 

  因為剛才她們,正在為寒怡和炎娜的對話和眼神,感到震驚,因而偷偷的,用眼角打量躺在床上的海華,結果當然是很失望啦,也懷疑,有着絕世容貌和魅力的上司,會對這種粗魯低俗的人類感興趣,如果說出去,天魔兩界肯定大亂。正胡思亂想能量還沒凝聚,就跟着飛,當然要慢很多啦! 

  這時陽光才慢慢地,從窗戶射進來,照在精靈娜娜的身上

您正在瀏覽: 夢幻空間--太古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空間--太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