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彼岸,還在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彼岸,還在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落紅曾對流水訴說心中的愁腸,明月曾對秋山訴說著自己的夢幻,大地曾對高山訴說著心裡的那份思念,而我們卻曾一起瘋過,是最好的摯友上體育課時,每天我們準時一起在校園裡一起尋找我們幸福的四葉草,然後嘲笑則對方則說,你們好幼稚呀……轉身,相視一笑放學的時候,我們總是形影不離,手挽着手一路talkabout回家,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淡淡的陽光。下課的時候,我們喜歡在走廊上曬太陽,討論着自己的最愛,然後追着對方一直跑,直到世界末日也不停止。我好想,就這樣直到永久當在那些留戀的歲月里,曾朝思相處、曾經的說笑、彼此的祝福,今朝成為我們友誼的鑒證我們會一起搖頭晃腦的一起背書,一起往對方臉上擦粉筆灰,一起承認錯誤,一起在嘴上咒罵對方,但卻在心裡默默的畫個圈圈祝福她。和你們在一起的歡樂時光只有2年了,但這些一幕一幕都在我的腦海里,將伴隨我走過人生的一程又一程。長大的代價就是要和你們分離嗎,那我寧願永遠長不大或許在過10年之後,你們就會遺忘曾經我們一起瘋過,一起笑過,一起哭過的時光,因為懂得了最可怕的不是被時間拉開了距離,而是再也找不回的童真,回不去的記憶。

  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珍惜每一天和你們歡聚的日子。我的視線漸漸模糊了,但時光依然在向前奔跑着,我們都不能夠停下來,只有奮力向前跑去,不能向後看……一群瘋丫頭,在天空下天真的笑臉,都讓人感動1+7=?,永遠在一起。

  初一:淺笑那抹青澀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彼岸,還在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彼岸,還在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