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幻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空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動物因素變化機?那是什麽呢?那是一種機器,小朋友們只要按幾個數字鍵,就可以變成自己意想不到的動物。穿過一道凱旋門,就可以展開動物與動物之間的激烈鬥爭,獵物逃過猛獸追擊就可以贏得10分。當然,猛獸捕捉獵物成功,猛獸也應當得到10分。誰得分最高,誰就可以得到“小小動物星”的稱號,並得到一套紅袍和魔法杖,憑着這兩樣“寶物”,就可以變成西遊記中一百多個主要人物。剩下的小朋友也可以獲得紅袍和魔法杖(不然就沒人當妖精啦!)。瞧,他們玩得多開心啊! 

  當然,在歡樂谷中,除了這個“寶貝”,還有一個更奇妙的地方,那就是“歷史時代”。在那裡,我們可以和歷史人物交往,甚至還可以拜讓他們為師,例如,向安徒生學寫童話小說,跟李時珍一起分辨藥物,還可以和貝多芬學習作曲等等。 

最富有刺激性的地方就數“探索天地”了!它是由四個板塊組成的,有“空中遨遊”、還有“海底探索”、“高山探險”以及“森林考察”。至於遊戲的玩法,從它的名字中就可以知道了。 

  至於剩下的嘛,我就不多說了,就要由你們來創造了。

您正在瀏覽: 魔幻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