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4夢幻空間---精靈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4夢幻空間---精靈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在樓下大門口,“早啊麗莎姐姐,早啊老闆!”海華和正在掃地的麗莎及站在櫃檯的老闆打招呼。

  “您早!”那臉瘦瘦的老闆眯着眼笑着應道,麗莎拿着掃把笑道“早呀那麼早就起來啦!”

  “哇,好耀眼的笑容呀,麗莎姐你迷死人了!我去外面轉轉,不回來吃午飯了。”說完跑出門外。

  “慢走啊!”麗莎望着海華的背影,眼裡流露出一種複雜的神情。

  老闆看到海華離去后笑容消失了,並且從已經張開的眼睛里射出寒光,“你試過他嗎?”聲音寒冷,配上表情給人一種陰深的感覺。

  “昨晚試過了,能量0度的廢物!”麗莎雖然嘴上還帶着笑容,但是聲音卻是不帶任何感情,要是海華聽到這聲音肯定大叫:“昨晚的黑暗魔法師!”

  “0度?不可能,就算剛出生的嬰兒也有幾十度呀!”老闆不解的自語。

  “你不信我?”麗莎冷漠的看着老闆。

  “不是不信你,是覺得奇怪,好了你照看一下,我去例行報告一下。”老闆見麗莎點點頭就轉身走了。

  麗莎見老闆走後嘆息了一聲低下頭又掃她的地了。

  海華在麵包店買了塊麵包邊走邊吃,“狗屎!昨晚被嚇了夠嗆!不行!看來要先學魔法了,有一技防身總是好的。”想到這馬上拉住一個路人問魔法學院在哪。

  來到城市的中心一個佔地幾公里巨大的建築物前,“哇塞超大!不愧是魔法學院,就這門都有10米寬五米高。”海華看着那大門大叫。只見各式各樣的人進進出出,海華就跟着人走了進去。

  進門不久路旁豎著一個巨大的地圖,原來是學院地圖,海華馬上跑前去。

  “火系魔法、水系魔、土系魔法、風系魔法、治癒魔法、移動魔法,魔法圖書,還真多分類我學什麼好呢?是了學移動魔法!學會了就不用走那麼辛苦,好就學它。”海華照着地圖說的方向飛快的跑去。

  來到一個圓形的建筑前,門口上寫着“移動魔法修鍊廳”,“您好我從來沒學過魔法的不知要如何學呢?”海華問坐在門旁穿著魔法師袍的人。

  “報了名後進去找和自己能量相配的書來學。”那人笑着說。

  “我報名!不過我不知道我的能量呀?”海華大急。

  “沒關係我幫你量,手指伸過來。”那人從懷裡掏出能量探測儀海華把手指插進探測儀,“0度!不可能!”那人看了一下數字大叫海華楞楞的看着那人,“你從來沒學過魔法?”那人收回探測儀,海華點了點頭把騙人的來歷再說了一遍,“我是不是永遠不能學魔法?”海華急切的問,他是另外個世界的人不能學也不奇怪。

  “不是!等你有了能量后就可學了。”那人安慰海華。

  “那要如何才有能量呀?”海華哭喪着臉。

  “這就難了,因為一般人出生就有幾十度能量,然後通過修鍊來提高,而你是0度的,想修練也練不了,這可為難了。”那人摸着下巴說道海華獃獃的看着他。

  “完了完了,一切美好的東西都離我而去我完了。”

  “對了!你可跟精靈結盟呀!”那人一拍大腿叫道。

  “和精靈結盟!是不是結盟后就可學魔法了?”海華大喜。

  “可以!因為精靈的能量都在1000度以上,結了盟它的力量就變成你的了,不但可以學1000度以下的魔法,還可以通過修鍊來提高度數,然後就可通過能量水晶來用魔法了。”那人解決了難題高興的笑了。

  “喲呵!有救了!”海華跳了起來但馬上想到一個問題,“精靈不是很難找嗎?”

  “是的!那就要看你的運氣了,我也沒有精靈哦,來!讓我教你血之盟約!”那人熱情的說。

  “我會了!”海華抓抓頭不好意思地說。

  “會了?你不是說你那村裡沒人會魔法嗎?”那人不解的看着海華。

  海華把瓦圖村的谷拿爺爺的事說給他聽,“哈哈哈,你那谷拿爺爺是我谷拿叔叔,沒想到我們還是自己人,我是武那,哈哈!”武那開懷大笑。

  “呵呵!”海華傻笑,“武那叔叔,哪裡比較有精靈出現?”

  “這個呀,一般都在無人的森林裡要用魔法陣才去得了。”

  “我不會魔法陣呀!”海華大急。

  “呵呵!魔法商店有注入魔法陣力量的水晶買,那是給能量度1000以下的人用的,谷拿叔叔沒說,那是當時還沒有這種水晶。”武那笑道,“是了,我給你樣東西。”武那從懷裡掏出一塊水晶遞給海華,“這是一等的風能量水晶,給你以後用吧!”

  “謝謝叔叔!”海華大喜過望,一把接過看了一下放入懷裡,“叔叔那我就……”海華急着去找精靈。

  “好!去吧,看你急得,對了不要忘帶點乾糧去,還有和精靈結了盟帶給我看看。”武那看穿海華的想法,笑着搖搖頭。

  “是!我知道了!叔叔再見!”海華早已在武那說出去吧這句時就開始跑了。

  “快!我要魔法陣水晶!”海華沖入魔法商店大叫,當然不是上次那家商店。

  “是,您要幾等的?”老闆笑着說。

  “幾等?也有分級的嗎?”“是的,一等的可用10次要100萬,九等的只能用一次要15萬。”

  “哇要那麼貴!不會去搶!”海華一聽眼睛瞪的大大的。

  “呵呵客人,要想擁有自己沒有的力量是要有代價的。”老闆保持着笑容。

  “狗屎!我對了可不可以用一等能量水晶來換?”海華心疼那些錢那出一顆能量水晶遞給老闆。“我看看!”老闆一把接過水晶老闆探測后忙說,“可以換一個一等魔法陣能量水晶,我再給你50萬如何?”

  “好成交!”海華高興的應到,“哈哈又多了50萬。”海華帶着買來的乾糧出了城門來到巨大的魔法陣里,拿出魔法陣能量水晶握在手中,“魔法陣六芒星呀!請把我送到,糟!我不知道地名!怎辦?”海華想了一下,“就這樣,試一下,魔法陣六芒星呀!請把我送到精靈出沒的森林吧!”一陣光芒亮起海華隨着光芒消失了。

  在不知何處的森林深處,一道六芒星的光芒突然出現。

  “啊!咒語還可這樣用呀!這就是精靈出沒的地方呀!精靈你跑不了了!”海華四處張望后大叫到。

  海華邊走邊東看看西看看,“精靈呀你在哪?”突然一聲巨響,海華被嚇了一跳,遠處出現一道藍光,“怎麼回事?去看看。”海華好奇的跑向藍光處還沒到那就聽到一陣打鬥聲和樹木斷掉的聲音及怒喝。

  躲在樹后望去只見一個穿藍袍的魔法師正在和一個3米高的獨眼巨人打鬥,那魔法師拚命的施放魔法攻向獨眼巨人,但是好象力度不夠,只在巨人身上傷了一點,巨人受傷更怒攻擊更盛打得那魔法師差點沒有反擊之力。

  “生意來了!”海華大喜,因為他看出那人是用水系魔法的,剛好自己有水系的能量水晶,可以大勞一筆了。“在商店用來換的是土系水晶。”

  “喂!那位大哥你要能量水晶嗎?一等的水系水晶哦!”海華站出來叫道。

  “要!我要!快給我!”那魔法師一聽馬上叫道。

  “你出多少錢?”海華慢理斯條的應到,“我……我出500萬!”那人躲過巨人致命一擊。

  “先交錢后給貨!”海華把水晶卡扔給那魔法師。

  “我怎麼相信你那能量水晶是一等的?”那人接住水晶卡。

  “你賭唄!你要不要?”海華吃定他了因為那人越來越危險了。

  “好!如果你騙我,我會詛咒你一輩子!”那人躲過一擊掏出水晶卡和海華的水晶卡連在一起按了一下,接着把海華的水晶卡扔回給海華,“快!能量水晶。”

  “放心我不會騙人的!”接過卡一看是多了500萬,笑了。“接着!”海華從懷裡掏出那水系水晶扔了過去。

  那人一把接住驚喜道:“果真是一等水晶!”

  “那當然!謝謝惠顧!”海華連忙跑了,“快走!等他幹掉那獨眼巨人就輪到我了。”在海華跑了好遠就聽到一聲凄慘的叫聲,一定是那獨眼巨人的叫聲。

  “好累!休息一下。”海華跑到一棵大樹下停了下來,靠着大樹坐了下來,並拿出水晶卡看到,“哈哈真賺!一下就有六百多萬了!剛才的生意真好做,以後就這樣來做買賣!哈哈我還真聰明,商品就是要賣給最需要的人,才能最賺錢,哈哈!”海華還真的深懂經商的真味。

  海華大口大口的吸着空氣突然閉上呼吸,原來眼前飛過一隻和谷拿的那隻一樣的精靈,“哇老天對我真是好!剛撈了一筆錢,現在又讓我遇到了精靈,老天我愛你!”海華悄悄的跟在精靈後面,要等它停下來才可用血之盟約。

  跟着那精靈穿過一片森林來到了森林內的一個大湖,精靈停在湖邊,“好機會!”海華在離那精靈身後兩三米外停下,咬破自己的中指對着那精靈划起了六芒星。

  “萬能神聖的神龍啊!讓我和眼前的生靈結為以我為主的盟約!”

您正在瀏覽: 4夢幻空間---精靈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夢幻空間---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