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6夢幻空間---接觸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夢幻空間---接觸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竟然會對男人產生興趣?為何會這樣?”寒怡搖搖頭在心裡嘆了一口氣,她一向孤高自賞,身邊雖然有眾多的神魔兩族追求者,但都不假以顏色,所以得到了冰山女神的綽號。

  那少年就是海華。

  寒怡聽到海華的自言自語才明白他為啥發覺她們的身份就逃。

  這時耳邊傳來炎娜的聲音,“寒怡你找到他了嗎?”那是思維交談只有上等神族才會,“找到了,我就隱身站在他的跟前,你知道他為什麼一發現我們是神就逃?”

  “不知道耶,快告訴我嘛!”炎娜的聲音很嬌。

  “他是怕我們抓了他叫他洗衣服做飯,弄得他沒時間玩!”寒怡噗哧一聲笑了。

  “咯咯咯!我們哪能這樣做呀,他好有趣喲!”炎娜也笑了。

  “是了寒怡你今天笑了好多次哦!以前你一年都笑不了一次。”

  寒怡呆了一下,用手指輕憮嘴唇,“我笑了?自從見到他我就不由自主地笑了好幾次他真是個奇怪的人。”她想到剛見面時就被他的樣子逗笑,“對了你那邊怎麼樣了?”寒怡清醒過來問道。

  “還不是跟以前一樣,梅里沙一聽我回去了又馬上逃了,可惡!我已經免去她的權力了。”炎娜有些火大。

  “為什麼我所管的天神族裡都是些異亂分子?而你管的魔神族就都那麼忠心?神龍是不是把兩族的名稱調換了?”寒怡聽着她發牢騷沒有接話這時海華正準備叫出精靈,只聽,“召喚!精靈!”寒怡聽到海華念召喚兩字時心房又沒來由的跳了一下,但沒時間去追究,精靈出來了,她忙把神力封住,因為精靈的感覺很敏銳,被發現的話那小子又要逃了,寒怡也不知怎的產生一種不想讓他看到自己就逃的感覺來。

  “寒怡!剛才我心突然跳了一下耶!你會嗎?”炎娜嬌滴滴的聲音又響起。

  “會!難道你跟我同時心跳?這就怪了?”寒怡震了一下,“你那剛才有什麼事發生嗎?”

  “沒有耶你那呢?”炎娜反問。

  “也沒有。”寒怡回答到一半突然想到,“等等!剛才我聽到他念召喚心就跳了,炎娜也是在這時心跳了,難道?我和炎娜都和他結了盟?還是以他為主的盟約?”寒怡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但又釋然,“不可能的!因為憑我和炎娜的地位沒有可能成為僕人的,除了和已消失的神龍結盟才有這可能,我太胡思亂想了他只不過是個人類的小孩,不可能的啦!”寒怡笑着搖頭,“是了你在哪耶?我等一下就去看看哦!”炎娜改變話題,“我現在亞那城外,等一下他可能進城,在城門見吧!”

  “好哦!”她們停止了交談寒怡聽到海華和精靈的對話,她默默的看着他,“原來他叫海華,真是個奇特的人。別人拚命想精靈成為自己的僕人,而他卻要精靈成為他的夥伴。”

  寒怡看着精靈,“現在看精靈的眼神它肯定覺得為他犧牲也是值得的,這小鬼一下子就得到了精靈之心,很多擁有精靈的人就算一輩子也得不到精靈之心,他真是個奇特的人!”寒怡加深了對海華的了解。

  聽到海華那句到城裡炫耀炫耀的話不由又笑了,於是飄在空中跟着海華進城了。

  海華抬頭挺胸意氣風發的走在大街上,身旁跟着在空中飛着的娜娜,看到誰都跟他揮揮手笑笑。當然身後那看到他那樣子好笑的搖搖頭的寒怡,他就不知道了,隱了身嘛!海華看到誰都眼大大的獃獃的盯着娜娜看,更得意了。

  好一會兒,海華才帶着娜娜炫耀到了旅館,人還沒到聲音先到了,“麗莎姐我回來了!”一腳把門踢開。

  麗莎迎了出來,“海華你回來啦!啊!”她看到坐在海華肩膀上的娜娜嚇了一跳。

  “它叫娜娜我的夥伴今天才在森林遇到的,如何很漂亮吧?”海華高興的介紹,“娜娜她是在這工作的麗莎。”見娜娜微笑的點了點頭,麗莎帶着僵笑也點了點頭,“麗莎姐我肚子好餓喲有沒吃的?我為了找娜娜一天沒吃東西了!”海華摸着肚子叫道:“帶的乾糧為了逃走早丟了。”

  麗莎恢復正常,“好好,看你,快去洗一下澡,等你下來就有吃的了。”拍了拍海華滿是泥土的衣服。

  “喲呵那我去洗澡了,老闆你好。”跑過櫃檯時向那一臉僵硬的老闆打了個招呼。

  跟在後面的寒怡沒有跟去,(那小子去洗澡一個大姑娘跟去幹嘛?)寒怡從一看到麗莎的麗容就覺得自己心裡怪怪的,等看到海華和麗莎那麼親熱,心裡突然湧起一種酸酸的感覺,她從來沒有體會過這種感覺,正慌張得不知所措時,聽到那老闆說,“你怎麼搞的?能量0度的廢物出去逛了下就找到了精靈?”

  麗莎臉已沒有笑容,“我怎麼知道,前晚試他時能量的確是0度,可能他好運吧!”

  “好運?我找了一輩子又不見我找到?不行!我要去報告祭司大人!你給小心點!”老闆說完跑出門外去。

  “哼!你才小心點呢!你找得到精靈?才怪!”麗莎看到老闆的身影消失了才狠狠的說寒怡這時自認為那怪怪的感覺是察覺到老闆和麗莎的不妥才有的,剛想跟老闆去看看他向誰報告,耳朵響起炎娜的聲音,“寒怡你在哪?我在亞那城門處耶!”

  “我就來。”寒怡放棄跟蹤老闆,反正不怕他們搞鬼,不要說身旁有個被海華得去精靈之心的精靈守着,還有兩個頂級女神看着呢!寒怡才不把他們看在眼裡。

  這時的海華正在浴室更衣,“娜娜你要不要一起洗澡呀?”笑着問呆在一旁的娜娜。

  “不……不用了!”娜娜紅着臉說完就飛出浴室。

  “哈哈精靈也有男女之分的呀!”海華跳進浴池裡,“好爽!出身汗洗個澡真是好享受呀!”

  城門外寒怡看到了同樣隱身的炎娜,“海華在旅店裡,你把神力封掉,海華身邊有精靈。”

  寒怡不知不覺叫出了海華而不是叫他,話一出口就有點後悔,“我是怎麼了?”

  “海華是誰?”炎娜封掉自己的神力不解的問。

  “就是那個知道了我們是神就逃的人呀!”寒怡道。

  “你叫他海華喔!”炎娜望着寒怡打趣道寒怡不安的點點頭,“我也是剛知道的,走!見見他去,他現在可能正在狼吞虎咽的吃東西呢!”馬上改變話題,“咯咯那樣子一定很好笑,”炎娜和寒怡飛入城內。

  路上炎娜問寒怡:“我們為何不現身呢?可以告訴他我們不會抓他的呀!”

  寒怡搖搖頭,“你忘了上次我們口都沒開他就溜掉了,如果現身他一見我們肯定逃。”炎娜點點頭。

  兩位女神來到旅館,海華果然已洗好澡正坐在一樓的餐廳里享用食物,麗莎陪在身旁,而精靈娜娜就在海華面前的空中停着。

  只見他嘴裡咬着一塊火腿肉,左手拿着一隻被啃了一口的雞腿,右手拿着叉子,叉子卷着一大卷意大利麵,眼睛看着桌上的麵包,看他那樣子喉嚨里肯定還有沒吞下的食物(這餓鬼腦子裡肯定想着那鍋里的食物)麗莎手裡端着一杯白開水焦急的看着海華,萬一他噎着時好遞給他。

  看到海華那個死樣,炎娜和寒怡忍不住地笑了,“看到他那吃東西的樣子好好笑哦!”炎娜喘了一口氣擦掉眼角笑出來的淚珠說道。

  寒怡忍着笑點了點頭,不過又覺得奇怪,“自己對儀錶和儀態都有很高要求,為什麼看到他那麼粗俗的吃法不會覺得厭惡呢?還會覺得他有點……還有他剛回來時看到他用腳踢門都不會覺得粗魯,怎麼回事?難道我的品味變低了?那換一個人做剛才的事我會覺得他低俗嗎?”

  寒怡想象一下曼德其做剛才海華做的事,“好低俗!太難看了!看來不是我的品味變了,而是海華做出來給人的感覺不同!怎麼回事?”寒怡苦笑的搖搖頭。(曼德其是男魔神地位和法力都差寒怡一籌,是眾多追求者的一員。)

  “不知怎麼搞的耶?雖然他的吃樣很粗俗但我卻沒有討厭的感覺耶還覺得他好可愛哦!”炎娜望着寒怡,寒怡深有同感的點了點頭,“呵呵呵!”寒怡和炎娜被笑聲驚醒(她們一直用思維交談,別人聽不見。)“怎麼了?笑得那麼開心?”她們回頭望去見海華嘴裡塞得滿滿的腮幫都鼓了起來,正在對着娜娜和麗莎比手畫腳嘴裡還發出嗚嗚的聲音,她們不知這是海華說話的聲音還是噎着的發不出話的聲音。

  只見麗莎把杯子遞到海華面前笑道:“看你!急什麼急先喝口水。”並拍着還華的胸口,兩位女神看到麗莎那樣子心裡突然有了酸酸的感覺“奇怪?寒怡我突然有一種酸酸的感覺,怎麼回事?”

  寒怡拍拍有點驚慌的炎娜以有過一次經驗的語氣說道:“沒事!那是你察覺有不對的地方才會有這感覺。”並把聽到老闆和麗莎的對話說給她聽。

  “好可惡哦!他們有祭司!是什麼教派的?”炎娜狠聲的問,但還是嬌滴滴的聲音,搞得狠味都變淡了。

  “不用理會他們,他們搞不了鬼。”寒怡冷漠的看着幫海華拍胸口的麗莎她們定下心來聽到娜娜焦急的說。

  “是是是,我知道您兩天就掙了六百多萬!您慢慢吃,別說話小心噎着。”娜娜的精靈之心已經寄托在海華身上所以能聽懂海華嗚嗚聲的意思。(女神當然聽得了精靈的說話了)

  寒怡和炎娜不由得噗哧笑了,心中那股不自在的感覺隨着這一笑而消失了,同時呆了一下,互相看了一眼但沒說話不一會海華拍拍肚子,“我吃飽了!麗莎姐姐我去魔法學院逛逛,娜娜我們走!”

  “是!”娜娜飛了起來跟在旁邊。

  麗莎應了一聲起身低頭默默的收拾餐具,但在海華離去時,卻停下手中的活抬頭看着海華的背影,那眼神流露出一種難以體會的意思,給人很哀怨的感覺寒怡和炎娜都看到那眼神了,呆了一下,炎娜深深的嘆了口氣:“我看她不是壞人。”

  寒怡也嘆了口氣:“是的她不是壞人。”又呆了一下。

  “走吧!”兩人跟在海華後面出了旅館就這樣海華和娜娜又炫耀的來到魔法學院當然身後跟着隱了身的兩位女神。

  “海華真是個特別的人耶!為啥憑我們的美色迷不了他耶?”炎娜對寒怡說道。

  寒怡搖搖頭應道:“可能他還是個小鬼吧!”

  “小鬼?才不呢,看他那樣子怕有十六七歲耶普通人早就結婚有小孩了!再說連三歲小孩都會喜歡上我們呀!”炎娜不滿的叫到。

  “那我就不知道了,這個見到神會逃的人不能用常人的思維去理解。”

  兩人相互苦笑海華進入魔法學院,老馬識途地跑到那學移動魔法的教室,看到武那坐在門口老遠就喊道:“武那大叔!我來啦!”

您正在瀏覽: 6夢幻空間---接觸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夢幻空間---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