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煩惱,請你離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請你離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很無聊,炎熱的陽光更給我帶來一絲煩燥。也許是夏天吧,我這樣想。 

  可是這種猜想卻被否決了,就算在大雨傾盆的雨天,我也愁眉不展—— 

  我想我在逃避,我在猥瑣,我不敢面對我心裡的聲音。從小到大,我一直有個美美的夢想,就是當一個歌手兼演員。我想站在舞台上展示我自己,我希望把我美好的一切獻給所有的人,想像楊丞琳一樣演出自己,但是我知道很難…… 

  我沒有告訴過爸媽我的這個夢想,我怕他們會說我胸無大志,不讓我完成我的心愿。要知道,一個人最需要就是來自身邊人的照顧,鼓勵甚至更多。而父母認為當醫生或老師才是最好的出路,但是他們所認可的,我都沒有興趣。我不想讓我僅有的一次生命過的毫無意義,我在害怕、在命運的道路上逃亡……… 

  我想了很久,我覺得自己很愚蠢,這些事應該等我長大的時候去思考,也許我是太煩了吧! 

  我應該怎麼辦? 

  我這才想起來有一個故事,有一個人,他幸運地找到了上帝,他請求上帝,說:“仁慈的上帝,我天天為你禱告,請求你給我一些回報吧!”善良的上帝問:“年輕人,那麼你想擁有什麼呢?”“請給我全天下所有的美德與財富吧!”他說,“我會好好利用這些的!”上帝給了他一個大袋子,說:“這裡面有365個小袋子,200個美德,165個財富,你每天放一個袋子就好了。”說完就不見了。那個人高興極了,背着袋子,走出了那裡。他來到一個湖前,正想趟過去,不料被水鬼抓住。水鬼向他要一個袋子,他左看右看,把夢想交了回去……… 

  我當時對那個人的做法很不贊同,我覺得失去夢想是一個可悲的事,沒有夢想就沒有動力,沒有動力就不會有奮鬥的人生……可是今天我卻有一點點的認可,在失敗的夢想前我應該學會去放棄,但都是長大的事了。15歲,正值花季,我不應該被煩惱纏身,我應該開開心心地笑,就算是傻笑也應該笑得燦爛!!!! 

  花季里的雨季,我要大聲地說—— 

  煩惱,請你走開。

您正在瀏覽: 煩惱,請你離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請你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