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長之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着各種風波。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煩惱也越來越多了。就如:上了一天的課,放學回到家,迎接我的總是爸爸那一句“作業做完了嗎?快去做作業!”。有時,寫作業寫累了,想休息一會兒,讓大腦輕鬆一下。才剛剛打開電視,坐了下來,那句熟悉的對白又繚繞在我耳邊:“沒做完作業看什麼電視。”我只能放下手中的遙控器,無奈的聳了聳肩,慢悠悠的回房間,伏在書桌上,再次投入到學習中。有時,我把作業做完了,上網輕鬆一下。沒到五分鐘,“機關槍”又“嗒嗒嗒”的向我掃來——“都快上初中了,還上網,做完作業就多溫習幾遍……”。我知道父母也是為了我好。但是,我更希望能按照自己的計劃、方式去做。 

  除了在家,在學校里,也會有不少的煩惱。 

  上了六年級后,音樂、衛生、體育等科目的課是少之又少,有時一個星期連一節體育課也沒有,就連同學們最喜歡的音樂課、衛生課也被剝奪了,取而代之的是語文課、數學課。學習也因此漸漸變得枯燥乏味了;學習的熱潮漸漸被沖淡了;同學們對學習的興趣大大的減少了…… 

  雖然,老師、家長這麼做也只會適得其反,會造成我們的逆反心理。學習固然重要,但我們有時更加需要的是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空間,一篇屬於我們的自由藍天。而不是一本本的練習冊和一道道的練習題!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