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

  靜靜地聽雨的歌聲,她帶來了她看見的趣事,串成一曲冗長的曲子,用細小的聲音歌唱。震動着我的心,凝結着我的血液,原來聲音也是一種力量。她的到來使不少人鬱悶,又使不少人興奮。她只是想傾訴,只是想忘記。聽雨,原來可以這麼幸福。即使被束縛,也願這樣沉醉。

  城市的上空,細細的雨。在那喧囂的大街上,一把把五色的雨傘。慢慢的再移動。雨,你帶來的真的很美。

  (二)

  聽雨,很美的名字。我認識的那個她也叫聽雨。女孩子總是擁有一個很美的名字。天空上點點星光,她總是能用很美的文字來形容。她總是很亮很亮的走在我的前面。似乎,一定,任何人都很喜歡她,優秀的孩子。

  曾經她告訴我。一個人只要有人陪伴,做他(她)的天使,將永遠不會寂寞。

  然後,用一種很傷感的眼神望着我,說。

  “這樣的人或許一輩子都不會存在。”

  我聽她說話,她在眉宇之間的神傷,悄悄地帶着我一起神傷。那時,我竟說不出絲毫安慰的話。那一天下午,我們在沉默中度過。回憶當時,為什麼自己不告訴她。

  我願做她的天使。

  (三)

  七月的天空空曠,空氣中飄着几絲煩躁。想要出去走走,拿起手機,猶豫要不要撥給她,手指滑過每一個號碼鍵。心情在城中與期待中派回。手機的快捷鍵第一個就是她的號碼。

  “喂?薇薇么?”

  “恩,我想出去走走。聽雨,去么?”

  “好,過幾天去旅行吧,我爸媽也會去。去看海”

  “就這樣吧,拜拜。”

  蓋上手機,在七月中的心裡的蟲子漸漸停止了它們瘋狂的吞噬。看來它們也希望微微的休息下。起碼,不是那麼的疼。

  (四)

  大海。海邊。沙灘。海風吹過几絲涼意,比起城市,這裡的藍,帶着它的涼爽。靜靜地在一旁看她的臉,依然覺得很美。沒有一點遺憾之處。海風拂上了我們長長的秀髮,無際的海。帶着生命的節奏的七月,大海也顯出它少有的歡愉。

  聽雨說,後來她回憶那天的話,很後悔。才發現這麼幾年,我一直陪在她身邊。

  我告訴她,無論在何時,無論在何地,她是我的天使,我願做她的天使。

  她無力得癱軟在沙灘上,我看見她顫抖的雙肩,一直沉默的她。說。真的不想分開。

  蔚藍的大海,空曠的天空。我說過。聽雨,你是我的天使,給我依賴,給我力量。

  請不要離開我的身旁。

您正在瀏覽: 聽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